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57期:如何把睫毛刷出纤长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7:0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一副怎样的睫毛将决定了一个怎样的眼妆,如果你想让你的眼妆突出、抢眼,睫毛的刷法就很重要了。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睫毛似乎是一个难题,不管怎么刷就总是会起“蟑螂脚”,今天就来教你刷睫毛,让你的睫毛不再起“蟑螂脚”,赶快来吧。

让你的睫毛不再起“蟑螂脚”
让你的睫毛不再起“蟑螂脚”

  看似简单的刷睫毛,其实还是有一定技巧的。只要掌握好了技巧,并耐心的练习,相信你的睫毛不仅不会出现“蟑螂脚”,还能拥有一个让眼睛变得很大的眼妆哦!

Step1&Step2
Step1&Step2

  Step1:用睫毛夹夹完睫毛后,用沾了睫毛底膏的刷子,打竖以“Z”形的手法,在眼睫毛的低端至顶端,轻轻刷上睫毛底膏。底膏不要刷超过3次,不然黑色睫毛膏不易全部覆刷,刷后要等30秒,让底膏呈半干状态再上黑色睫毛膏。睫毛底膏能够长时间保持无暇的妆效,使睫毛膏更持久不易晕妆。

  Step2:用沾了睫毛液的刷子,以“Z"形的手法,在眼睫毛的低端至顶端,轻轻刷上睫毛液。“Z"形手法能使睫毛根根分明。同时令睫毛鲜明清晰,双眼圆大分明。

Step3&Step4
Step3&Step4

  Step3:眼睛往下看,把睫毛的根部尽量露出来,把睫毛刷头插入睫毛根部,保持2-3秒,然后往睫毛尾部拉,趁睫毛液未干的时候可以做出微调,把睫毛刷得更浓密。缺少刷睫毛经验的MM可以利用睫毛挡板,或者化妆棉轻轻架在眼皮上,以免睫毛膏刷出界。

  Step4:眼睛睫毛浓厚效果还不够,要是有娃娃眼镜纯净清亮般的感觉,还需要进行第三步。将上睫毛分为三部分。中睫毛向上刷,眼头和眼尾都向外刷,这样就能够得到浓密圆大有神的眼睛了。用睫毛梳梳理睫毛,避免“蟑螂脚”产生,让睫毛根根分明。

Step5&Step6
Step5&Step6

  Step5:用沾了睫毛低膏,细刷下眼睫毛,从左往右,从右往左,以竖直方式各刷一次。能有效梳理每一根睫毛,防止结块,呈现纤长的睫毛。

  Step6:用沾了睫毛低膏,细刷下眼睫毛,从左往右,从右往左,以竖直方式各刷一次。能有效梳理每一根睫毛,防止结块,呈现纤长的睫毛。

编辑刷睫毛小心机教学
编辑刷睫毛小心机教学

  编辑刷睫毛小心机教学:

  如果怕你的刷睫毛的过程没法掌握好力度而把睫毛膏刷到眼帘上,可以拿一张纸巾,将多余的睫毛膏拭去,在刷睫毛。记得了哦这个心机小妙招对于新手的你来说可能是相当重要的哦!

  编辑推荐好用睫毛膏:

无境纤长睫毛膏
无境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MAYBELLINE 无境纤长睫毛膏  69元/8ml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美睫纤长无止境!全天丝毫不晕染!蕴含神奇增长纤维,只需轻旋刷头,美睫瞬间增长50%。妆效持久12小时,丝毫不晕染,彻底告别熊猫眼。妆效如防水型般持久,卸妆如水洗型般轻松。

猎豹睫毛膏
猎豹睫毛膏

  赫莲娜/HR 猎豹睫毛膏  380元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令睫毛极黑、极长、极奢华,质感光泽而富有弹性,满足女性对睫毛的多重需求,彰显华贵优雅、性感妩媚的独特气质。

广角炫翘睫毛膏
广角炫翘睫毛膏

  纪梵希/GIVENCHY 广角炫翘睫毛膏  300元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广角“海胆”刷头使你可以捕捉到所有的睫毛,即使是内眼角附近最细小的睫毛也不例外。上睫毛的妆效尤为显著!你也可将刷头垂直置于眼睛下方,并一根一根向上推动睫毛,睫毛膏就此覆盖住睫毛,以此方式为外眼角涂抹睫毛膏,精确度令人惊叹。只需用刷头轻扫几下,就可为睫毛上妆直至根部,绽放神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