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身完美新娘 真人示范丑小鸭变天鹅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每个女生都梦想婚礼这天能变身成为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其实这真的很容易。今天,专业彩妆师邓涵洧,就将为你打造一个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真人show。

亚洲女性拥有共同的特点 亚洲女性拥有共同的特点

  园园是典型的亚洲女孩,拥有一张纯洁的东方人的面孔,首先我们必须清楚我们的优点和我们的不足,然后再进行修饰。那对于亚洲人来说,我们都拥有一些什么样的特点呢?肤质细腻,但偏黄或暗沉;五官不够立体;眼睛常常容易浮肿。涵洧将针对这些亚洲女性共同的特点来进行今天的新娘变身,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底妆打造 底妆打造

  要修正偏黄的肤质,我会建议使用紫色的隔离霜,以及偏粉的粉底液。因为紫色和黄色是对比色,两者综合在一起会使皮肤看上去更加的白皙透亮。当然,如果你有红血丝的困扰,我会建议你使用绿色的隔离霜和偏杏色的粉底液。大多数亚洲女性的脸型有些肉肉的,我们甚至可以使用深浅不同的两款粉底液搭配使用,将浅色涂抹在T区和下巴的位置可以让我们的鼻子看上去更挺,下巴看上去更翘。将深色涂抹在颧骨的下方和下颌角的区域,则会让脸型看上去小巧精致。

眉毛的化法 眉毛的化法

  常常在大街上看到一些脸大的女孩子,画了一条柳叶眉,让整个五官非常不成比例,殊不知其实眉毛能够很好的改善我们的脸型和赋予我们气质。那大家猜一猜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挑眉!因为从视觉上来看会让我们的脸型有拉长的效果。那长脸呢?如果再化上一条挑眉,会不会立刻让自己变成马脸呢?可是每天我都会在街上看到好多马儿逛街啊!

眼妆的化法 眼妆的化法

  常常有很多MM告诉我,不会化眼妆应该怎么办?如果你也不会画眼妆那也很简单!首先就是选择一款咖啡色的眼影,不管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对于新手来说都选咖啡色!电视里有很多彩妆师是教大家先用浅色打底,然后用深色涂抹在眼窝,那涵洧今天要教到新手的是先用深色涂抹在眼窝,再用浅色在交界处再次过度,MM们可以试一下,是不是眼影的过度突然变得好美好自然?

腮红和唇彩 腮红和唇彩

  最后再根据眼妆的颜色或着装的颜色选择腮红和唇彩。涵洧要顺便说一下,今年流行裸色系的唇彩,但很多MM误会了裸色的定义,以为裸色就是很浅很浅的颜色,看到一些肤色健康的MM(皮肤黑)涂出来好像未来战士啊!所以,其实裸色就是接近自己的唇色,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调整颜色的深浅。

变身成功 变身成功

  变身成功,园园是不是有种超模的气质呢?我喜欢她的笑容,非常的清新和干净,愿她是个幸福的新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