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当红小萝莉 粉嫩妆容可爱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16  悦己女性网

  如果说妆出的萌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那么天生的可爱加上一副无敌的萝莉妆是否会更胜一筹呢?那些闪耀在荧屏上的小萝莉们,她们如何来保有这份令人妒羡不已的可爱魅力?今天跟着编辑来一探究竟吧!

达科塔范宁 达科塔范宁

  达科塔范宁:微红双颊+粉嫩嘟唇

  从出道至今,Dakota活泼可爱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她所出演的各种影片几乎都是以一副粉嫩的造型亮相于荧幕上,微微泛红的双颊,粉嘟嘟的双唇加上那双摄人心魄的蓝色眸子,当然还有灵动的睫毛,如此娇俏可爱的形象叫人怎么也想不暮光之城中那个极具性感的Jane就是她!

艾丽范宁 艾丽范宁

  艾丽范宁:粉颊红唇+恬静微笑

  尽管与Dakota为姐妹,但这姐妹俩人在loli妆上却相似度不太大。有人说Elle天生就是一个小萝莉,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仅凭那一头亮丽的金发加上那迷人的甜美微笑就足以自然的将loli这个词演绎的活灵活现。

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

  凭借《海扁王》走红荧屏的科洛·莫瑞兹,相信你还记得《海扁王》首映式上那个穿着粉色礼服,简单抹着粉色唇彩的超级可爱的她吗?干净清透的双眼,从嘴角边到眼眉处粉色的腮红不仅妆出了好气色,更是有一层天生的可爱感!

艾米莉布朗宁 艾米莉布朗宁

  艾米莉布朗宁

  Emily Browning 出演的角色众多,但相信没有哪一部影片的形象能赶超美少女特工队中的洋娃娃的角色,粉棕色的眼影,略微偏红的双颊,加上自然垂肩的学生发辫,当然还有那一套惹眼的制服,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一副妆扮才使得Emily Browning成为那大众眼中的Baby doll!

萝莉模特 萝莉模特

  萝莉模特

  想要成为最惹眼的萝莉,那么五彩缤纷的色彩是必知的秘籍,裸色底妆加上稍有些许大胆的眼妆,融于肌肤的自然腮红,偏浅色低调的粉唇,当然还有那可爱俏丽的小礼帽和五彩缤纷的party 装,这样的loli的确够无敌可爱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