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夏季最耀眼的砖红色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6:50  ELLE中文网

  砖红色,给人香醇的内敛印象。在这个初夏,闪耀出不那么耀眼的光泽,却依旧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砖红色妆容 砖红色妆容

  Nina Ricci的艺术总监Peter Copping从2011年早春度假系列开始就在实验霓虹色彩了,搭配的妆容在弱化眉毛和双唇的同时,仅仅用了砖红色,从模特眼部一直延伸至两颊,强化出色彩的印象。

砖红色的配色秘诀 砖红色的配色秘诀

  砖红色的配色秘诀:

砖红色是一种常见色,而且他的范围比较广,可以偏红,也可以偏黄,在妆容中偏黄的砖红容易形成一种厚重、稳实的印象,但偏红色砖红却是危险的色彩,可以用来营造一种强烈的视觉感受。Moschino的模特用抢眼的砖红色眼妆搭配同样暖色调的橘黄色唇、红色指甲油和金色耳环,给人协调的时尚印象。

  这一季选择偏红的砖红色,在妆容中制造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彩妆师们用跳跃却不夸张的洋红色眼影或者眼线,来搭配整体的裸色调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给人独特的视觉冲击力。

砖红色腮红 砖红色腮红

  Makeup Trend 1:砖红色腮红

  浓郁色泽+自然 底妆=与众不同好气色。

  将砖红色腮红的涂抹位置提高,延伸至太阳穴的位置,会制造出与众不同的感觉。搭配清透的底妆,让砖红色呈现无人比拟的性感。

  Say No:1.在太阳穴处用砖红色腮红向前面打圈涂抹腮红,用量一定要少,强调出横长感。

  2.腮红面积大、色彩感强,就要弱化唇部的色彩,以免给人浓妆艳抹的印象。

  3. 在画眼部或唇部时,底妆和腮红有可能会脱落,所以先以蜜粉打底,是让腮红更服帖的关键。

  How About It:Step1:用含保湿、滋润和防晒效果的粉底打底,打出来的妆效更薄透、润泽不干燥。

  Step2:在笑肌处,自然斜着往脸缘、耳朵处刷上腮红。可利用余粉,再由外侧到内侧刷一次涂匀。

  Step3:T字部位、颧骨处,以“修饰好气色”的高光,加强闪亮粒子的折光、饰肤效果。

  Step4:太阳穴处的腮红若觉得太重,可以用蜜粉刷蘸些蜜粉或用粉扑按压最浓的地方,再慢慢晕开。

砖红色眼妆 砖红色眼妆

  Makeup Trend 2:砖红色眼妆

  烟熏+弱化眉=炙热感升温

  让皮肤显年轻健康的颜色,砖红色是最佳的选择。它柔和、妩媚,强调眼睛明净可爱,属于明亮色调眼影。用烟熏的方式来呈现,会给人意想不到的酷酷印象。

  Say No:1、由于眼妆是红色系,腮红和唇妆都不宜选择明显的红色,会显得做作且没重点,只要强调自然光泽感即可。

  2、 眼睛较浮肿的人,可以用浅咖啡色眼影迭在眼窝上方最浮肿处,且要特别注意与砖红眼影的交界处,避免把眼妆弄脏。

  3、 免去眼线,只用眼影为双眼制造出立体和狭长感觉就好,更显时尚印象。

  How About It:Step1:以眼影棒蘸砖红色眼影,延着睫毛边缘,于眼尾往眼头方向约四分 之一处重复涂抹晕淡。

  Step2:将眼影晕淡之后,用眼影棒在眼窝凹陷处、眼头、眼尾之间来回涂抹,自然强调出眼睑凹陷处的阴影。

  Step3:用眼影棒蘸略显明亮的砖红色,以眼头为起点,由睫毛边缘朝眼窝涂抹,然后与眼窝及近眼尾处的眼影相互重叠。

  Step4:眉骨可用眼影刷蘸明亮色系的眼影,左右刷抹,直到眼窝全部刷满为止,中间勿留空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