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洁颜油全新招募季 缤纷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6:37  新浪女性

  导读:缤纷夏季, “洁颜油之父”植村秀又迎来新一年丰富多彩的洁颜油日(Oil Day)活动。拥有50年洁颜油研发与推广经验的植村秀品牌,携五款不同功效的专业产品组成的洁颜油家族强势登陆,揭开今季洁颜革命!

  你还没用过洁颜油吗?

  “洁颜油之父”植村秀,凭借对肌肤清洁逾50年的不懈研究与深刻理解,为你揭示洁颜油四大优势,开启洁颜新时代!

至爱洁颜油 超凡净彻の革命 植村秀洁颜油全新招募季缤纷揭幕
至爱洁颜油 超凡净彻の革命 植村秀洁颜油全新招募季缤纷揭幕

  四大优势  净彻洁颜

  植村秀洁颜家族以与别不同的超凡洁颜实力,破解洁颜迷思,解决卸妆洁面的种种困扰,并力邀四大权威专家,亲身示范,亲力推荐,让你亲眼见证四大卓越优势!

  优势1: 超凡净彻力  深入毛孔的洁净清透

  → 洁颜油是净彻力最优的清洁方式,防晒霜、隔离霜、BB霜统统都要卸!

  优势2: 卓绝乳化力  不油腻 不紧绷

  → 植村秀洁颜油能彻底乳化成乳液,洗后不紧绷、不油腻!

  优势3: 痘痘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 皮肤学测试证实正确使用洁颜油不会杜塞毛孔引发痘痘!

  优势4: 多效合一 方便易用

  → 一步到位的深彻净透,洁颜油才是最方便的清洁方案!

  洁颜油帅哥大使形象专柜巡游记

  本次洁颜油家族招募季特别邀请多位洁颜油帅哥,化身洁颜大使,登陆各大植村秀专柜,为顾客奉上详尽的洁颜油介绍资料、温柔而专业的洁颜油手部演示,一对一为顾客介绍植村秀洁颜油的科技与功效,为顾客“亲手“呈现完美洁颜效果!

  空瓶兑换  辞旧迎新

  在多家柜台活动期间,均有一个周六为Oil Day(洁颜油日),任何顾客均可以任一洁面或卸装产品的空瓶至植村秀柜台换取20ml洁颜油体验装,植村秀为你辞旧迎新。即刻抛弃旧款洁面产品,开启卸妆洁颜新时代!

  礼赠试用  等你体验

  在洁颜油家族招募季期间,品牌特别甄选了两款热卖产品:樱花洁颜油450ml以及红萃光彩嫩肤水滋润型150ml组成全新“洁颜双星”套装,以880RMB的超优惠价格倾情推出,呵护洁净细腻、红润光采的青春美肌!

  植村秀也准备了超丰厚的购物礼赠和洁颜油试用装回馈广大顾客:

  *  在多本顶级时尚美容类杂志的7月及8月刊中夹带植村秀洁颜油试用装以及洁颜油使用示范光盘;

  *  在植村秀专柜体验洁颜油手部演示即可获赠4ml的洁颜油试用装;

  *  在植村秀专柜购买任一洁颜油即可获赠美妆服务体验券;

  *  在6月10日至7月10日期间购买任何洁颜油,更可立即升级成为植村秀品牌风尚会员,尊享VIP会员礼遇!

  限量新装  新人特享

新人特惠装:保湿(山茶花)洁颜油100ml;净透美白洁颜油100ml /170RMB
新人特惠装:保湿(山茶花)洁颜油100ml;净透美白洁颜油100ml /170RMB

  除了柜台上正常销售的450ml以及150ml洁颜油,植村秀品牌本季特别推出100ml超值优惠装,仅售170RMB,专为非会员的新顾客提供,一个月的体验,让你爱上植村秀洁颜油的超凡洁净力!

  各大专柜  齐聚盛事

  植村秀全国众多柜台纷纷加入此次招募季,超丰厚礼赠与洁颜油帅哥共同等待你的到来!

专柜 活动时间 洁颜油日 专柜地址
北京新光 6/10-6/11    6/11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
杭州银泰 6/24-6/26 6/25 杭州市延安路530号
大连麦凯乐 6/10-6/12 6/11 大连市中山区青泥街57号
南京金鹰 6/10-6/12 6/11 南京市建邺区汉中路89号
上海淮海路百盛 6/17-6/19 6/18 上海市淮海中路918号
郑州丹尼斯 6/24-6/26 6/24 郑州市人民路2号
上海伊势丹 6/10-6/12 6/11 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号
成都王府井 6/10-6/12 6/11 成都市总府路15号
武汉广场 6/17-6/19 6/18 武汉市解放大道688号
重庆世纪新都 6/17-6/19 6/11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1号
沈阳中兴 6/23-6/30 7/1-7/3 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86号

  缤纷体验与尊享好礼,邀请您现在就前往植村秀形象专柜,体验植村秀洁颜油带来的净彻洁颜完美体验!

  加入我们,开启一场比以往更深彻净透的洁颜革命!(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