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灵动逼真 5步教你假睫毛带出真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6:59  悦己女性网

  回眸一笑百媚生,当然不只是笑靥之功,还有那双灵动摄魂的双眼也是功不可没的,卷翘灵动的睫毛总能给人带来好感,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有幸拥有好看的睫毛。那么先天睫毛不足的MM们该如何来进行弥补呢?今天就教你如何使用技巧刷出逼真的好看睫毛!

选择一副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选择一副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STEP1:选择一副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市面上的假睫毛林林种种,你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假睫毛,东方人选择效果自然的日系假睫毛比较合适。如果你想让双眼更具有存在感的话,可以选择睫毛根部偏粗黑型的,反之则选择睫毛根部透明型的。

  STEP2:画眼线

  贴假睫毛前先画上眼线,先用眼线笔或眼线液画出眼线。

  STEP3:正确的佩戴手法

  a)第一步你必须根据自己双眼的形状来对假睫毛进行修剪,确认眼头的位置,修剪出最适合自己长度,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一次剪断过多,否则会长度不够;如果长度过长的话可以慢慢进行修剪;

  b)第二步就是上胶水了。胶水最好是选择质量比较好的胶水,这样比较有保障而且贴出来的效果也会好一些。将胶水涂抹在睫毛根部,胶水适量就行了,等胶水将干未干之时,将假睫毛轻轻的弯一弯,这样能使睫毛更柔软,看上去更逼真;

  c)第三部就是贴假睫毛了,将假睫毛根部紧贴睫毛根部,贴的顺序依次为中间、眼头和眼尾,用棉棒或者手指轻轻按压至完全固定即可,这样贴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逼真。

用眼线液融合假睫毛 用眼线液融合假睫毛

  STEP4:用眼线液融合假睫毛

  贴完假睫毛后可能会出现睫毛根部露出白色的粘合胶,这时需要利用眼线液将假睫毛根部露出的胶给遮盖住;

  STEP5:上眼影

  贴完假睫毛后可能有些假睫毛贴合的部位不太自然,这时可以选择一些黑色眼影对贴合度不够自然的部位进行重新修饰。完成这些步骤后用眼线笔在下眼睑处描一下眼线,用暗色眼影来晕染,借以打造出睫毛的影子,这样整个过程下来你也拥有了一副灵动的睫毛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