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熬夜也能轻松上妆 秘法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43  PCLADY

  导读:熬夜、通宵,疲惫的肌肤往往会呈现干燥、暗沉、粗糙的状态。这个时候上妆的话,易脱妆、伏贴度不够的问题就会无限放大。你还在为这个问题苦恼吗?想不想知道熬夜也能轻松上妆的秘诀呢?那就赶快来看看编辑为你公开的秘法大搜罗吧!

妆前急救护理 妆前急救护理

  Tip 1:面膜——妆前急救护理

  肌肤熬夜后皮肤往往会丢失大量水分,暗沉无光,最快速有效的补救方法就是使用含有类似玻尿酸等高保湿成分的面膜,进行妆前急救。然后使用具有保湿功效的保养品,让肌肤迅速处于一个水润的状态,便于粉妆的服贴。

乳液混合粉底 乳液混合粉底

  Tip 2:乳液混合粉底——“卡粉”克星

  以1∶1的比例将乳液和粉底混合,让底妆有足够的湿度,再用手指推开。选择滋润型的粉底,这种粉底能够比较好的贴合面部轮廓,然后肌肤也会感觉非常舒适。之后尽量少用粉饼,但在快速化妆中,只用遮瑕膏和粉饼代替所有工序,加上适当的手法就可以得到同样的轻薄底妆效果。

刷出轻薄服帖底妆 刷出轻薄服帖底妆

  Tip 3:粉底刷——刷出轻薄服帖底妆

  其实底妆的好坏并非在于粉底本身,手法才是最重要的。先用粉底刷将粉底铺开打匀,然后用海绵在皮肤上快速擦拭,再用另一面干净的海绵轻轻按压肌肤,便可在熬夜晦暗的肌肤打造出匀净服帖的透亮底妆。

透出自然好气色 透出自然好气色

  Tip 4:膏状腮红——透出自然好气色

  比粉状更能贴紧肌肤,若担心颜色太红怕突兀,可将腮红膏调合粉底液,再轻点于脸上,可让妆效自然并服贴。

远离唇部干燥 远离唇部干燥

  Tip 5:唇膏+唇蜜——远离唇部干燥

  熬夜后嘴唇也往往变得干燥、脱皮,所以准备一支滋润力超强的润唇膏先进行打底,让缺水的唇部肌肤变得柔软,然后再开始打造唇妆、涂上唇蜜,这样就能拥有持久水润性感的美唇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