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怕妆后脱皮 4个诀窍摆脱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32  PCLADY

  导读:上妆后才发现脱皮了!赶着出门的你要怎么办?卸妆后重新化妆?还是就带着碍眼的小皮屑出门?干皮MM注定不能化出美美的妆吗?当然不是!下面就教你4个诀窍,让你防患于未然,告别妆后脱皮的尴尬。

妆前敷面膜 妆前敷面膜

  诀窍1:妆前敷面膜

  其实拯救妆后脱皮的方法就是在化妆前敷上含有比如玻尿酸等高保湿成分的面膜,给干燥的皮肤进行强效补水,让肌肤迅速处于一个水润的状态,便于粉妆的服贴。

  或者直接用浸泡过保湿化妆水或纯露的化妆棉敷脸,更加方便。

橄榄油按摩 橄榄油按摩

  诀窍2:橄榄油按摩

  在涂完护肤品上粉底之前,可以取适量橄榄油于手心,双手搓热使其均匀,然后在两颊等脱皮部位重点按摩,可柔软肌肤加速新陈代谢,从根本上减少干燥脱皮的现象,让皮肤重新回复柔嫩光彩的状态。

选择滋润度高的妆前打底产品和粉底 选择滋润度高的妆前打底产品和粉底

  诀窍3:选择滋润度高的妆前打底产品和粉底

  皮肤严重干燥的MM应该选用滋润度高的妆前打底产品和强效保湿粉底液。也可以在粉底液中以1:1的比例混合进保湿乳液,以拍打的手法上底妆。

  PS:妆后容易脱皮的MM千万不要使用干湿两用粉饼之类的底妆品,会加重脱皮状况,即使是定妆,也要减少蜜粉的用量或只在T区定妆,小心脱皮状况越演越烈。

滋润的舒缓霜最后补救 滋润的舒缓霜最后补救

  诀窍4:滋润的舒缓霜最后补救

  若已上完底妆皮肤还是存在燥、脱皮的状况,可用滋润的舒缓霜,用指腹温热后在干燥脱皮处按压,让粉底变得服帖自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