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完美底妆 和色斑说拜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08  精品网

  导语:在通勤的日子里如何掌握有限时间并兼顾漂亮的底妆呢?下面将传授5分钟就能完成的化妆技巧!

饰底乳 饰底乳

  1、饰底乳

  放于手上涂抹、用手将饰底乳在脸上推匀开来,取适量饰底乳于手上,如同抹乳液般的将饰底推抹开来,有脸部中央开始向外延展,使用的份量可以多一些,如此推抹时才能迅速分布于脸上。 能够明显淡化斑点,粉嫩定妆配方,可修饰毛孔、瑕疵,让肌肤反射出均皙透亮的肤色。

  与其以手指腹沾取饰底乳,还不如将饰底乳放于手掌心,稍微推抹开来之后,再将两手放在脸上逐步延展较为理想。

上粉底液前先遮瑕 上粉底液前先遮瑕

  2、上粉底液前先遮瑕

  黯沉的部位,先将遮瑕产品涂抹于眼周,若要缩短上底妆的时间,先在眼周还未上粉底液之前,使用针对黯沉的遮瑕产品,最好选择质感柔软的遮瑕产品,因为需要维持一整天,所以建议最好使用眼部专用的遮瑕产品。全新遮瑕配方,不仅能有效遮盖斑点与瑕疵问题,令整体妆容加倍净透明亮,轻透自然的色泽下,悄悄加速淡化妳的斑点黑色素沉淀困扰。

  将点在眼部的遮瑕品,以手指腹推抹开来,并将残留于手指上的遮瑕品也推抹于上眼皮,如此,眼周的修饰即可完成。

将粉底液沾取后轻点在颊、额头 将粉底液沾取后轻点在颊、额头

  3、将粉底液沾取后轻点在颊、额头

  使用海绵将粉底液逐步延展,用海绵沾取粉底液后,如图示范的方向将海绵由脸部中央开始向外侧推抹,也就是沿着鼻翼两侧向外推匀,病尽量避开遮瑕过的眼周部位。 推抹完脸颊之后,将剩余在海绵上的粉底液,如图指示的方向,往左右重复推抹开来,然后再由山根上方推向发际。

  创新肌肤亮采科技,不仅可以遮盖瑕疵,同时还可以提供密集的肌肤亮白作用及高SPF防护,全天候完美保留,无瑕的皮肤细胞里所透出的真正光采。

推抹于边边角角的部位 推抹于边边角角的部位

  4、推抹于边边角角的部位

  用海绵的一角涂抹鼻翼以及角落部位两侧,为了能够加快速度,在全脸涂抹完粉底液之后再开始涂抹角落的部位,以海绵的一角将细微的角落推抹。 最后推抹下巴的部位,由左右的嘴角开始推抹。

使用蜜粉刷拭于全脸 使用蜜粉刷拭于全脸

  5、使用蜜粉刷拭于全脸

  若要使底妆持久,最好要刷拭上蜜粉,仔细的将蜜粉刷拭于全脸,由脸部内侧开始刷向外侧,虽然蜜粉不是一定必要的步骤,但若想要维持美美的妆效,建议还是要刷上一层蜜粉。 另外半侧的脸部也是由脸部内侧向外刷拭,逐步向外刷匀,并注意蜜粉是否有分布均匀。 粉末细致能够为肌肤披上一层透亮的薄纱,让它成为纯净妆容的完美句点。

最后一个步骤 最后一个步骤

  6、最后一个步骤

  使用遮瑕笔,完成底妆前检视是否有需要遮瑕的部份,如痘痘、斑点等的瑕疵肌肤也需将其修饰,从饰底乳、粉底液到蜜粉的步骤之后再使用遮瑕笔,这样才能让妆效呈现的更完美。 将遮瑕笔抹在瑕疵肌肤后,再以手指仔细推匀一次,就能让遮瑕过的部位呈现得更自然。 遮瑕过的肌肤再以蜜粉刷拭一次,与其它部位融合,如此才能不露痕迹的看不到瑕疵部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