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可爱不做作 打造轻熟活力橘色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7:31  爱美网

  导语:粉红色称霸这么久,在今年终于被取代了。从彩妆趋势、甚至流行都能看出橘色大显身手。粉红色等于可爱,这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但如果加入橘色,这种比较新鲜的感觉,会发现更多的可能性,善加利用可以让女生变得更可爱!

看看T台上的演绎 看看T台上的演绎
橘颊+橘唇展现活力New Girly风 橘颊+橘唇展现活力New Girly风

  橘颊+橘唇展现活力New Girly风

  point 1 Eye 随兴休闲感米色眼妆

  淡淡米色打亮,眼线撑出眼神,随兴的休闲感反而更可爱。

  point 2 Cheek 带有健康血色感的大片腮红

  取代以前Pink圆腮红,用大片的橘色制造出活力感,也可混点粉红色一起刷。

  point 3 Lip 仿彿随意画出的Q弹蜜桃橘唇

  不使用唇线笔描绘唇型,重点就在水润Q弹,唇蜜和唇膏都直接涂上就好。

  橘色妆Eye & Lip基本Steps

  要凸显颊彩,眼妆只要有神但不需要多余颜色来抢戏。

  唇色选和颊彩同色系,更能衬出腮红亮度。

  眼部化妆技巧:

步骤1和步骤2步骤1和步骤2

  Step 1:用眼影棒蘸取带有光泽的米色眼影,轻轻的涂满整个眼窝,起到打亮眼皮的作用。

  Step 2:利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画上一条细细的上眼线。

步骤3和步骤4步骤3和步骤4

  Step 3:为了加强双眼的电力指数,我们利用浓密睫毛膏在上睫毛刷上一层睫毛膏,加强眼神。

  Step 4:在下睫毛部分,可用自然下假睫毛辅助。

步骤5和步骤6步骤5和步骤6

  唇部化妆技巧 :

  Step5:用唇刷沾粉橙色唇膏,轻轻涂抹在双唇上。

  Step6:接着在双唇中间涂抹上一层透明的唇蜜,打造抛光亮度。

  卧蚕腮红从卧蚕下面开始画,有微整型效果。本季腮红已经不是从颧骨画就算,因为强调大片晕染颊,卧蚕下方也要纳入颊彩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