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约会相亲必备 打造夏日伪素颜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6:52  爱美网

  你的他是不是常说:“最喜欢你不化妆的样子?”但是女生可别真的傻傻素颜上阵喔!若是妆前妆后判若两人,可是会大扣分!拆掉假睫毛和卸掉烟熏妆,用极淡彩妆创造好气色,清纯可爱的脸庞更能拉近距离!

透明肌肤素颜妆 透明肌肤素颜妆

  Tip1:轻薄粉雾底妆,蜜粉不要选珠光

  透明感肌肤最令人憧景,用最小限度的遮瑕打底+雾面蜜粉来抛光肌肤,避免使用醒目珠光,反而突显不出肌肤质感。

  Tip2:五官重点强化,带出层次感轮廓

  裸妆不像一般彩妆需要强调单一部位的立体感,而是强化整体来提升印象。

  Tip3:最少顏色妆点出刚刚好的女人味

  用亲肤淡色,如焦糖、卡其、粉橘或粉红色来展现柔美感,鲜艳色会降低好感度。

  近看也零破绽的素顏裸肌秘诀:

  为了遮瑕而将底妆涂厚涂会让男生退避三舍,素肌复活要诀就是保湿要做的好,搭配米粒大小BB霜+T字蜜粉,底妆只要一点点,水感自然从肌底透出。

  妆前保湿+BB霜调和最小限度遮瑕维持肌肤质感。缺水的肌肤容易失去光泽,除了基础保养外可将饰底乳与BB霜调和,就能一举提升肌肤光泽感。

  这样打造:

步骤1、2、3 步骤1、2、3

  1. 涂抹保湿乳修护乾燥

  涂抹保湿乳為肌肤打底,乾燥局部可以薄敷,能避免过乾而引起的乾荒脱皮。

  2. 妆前乳+BB霜1:2调合

  细致珠光妆前乳与BB霜混用,不仅能提升延展度还能提升肌肤光泽感。

  3. 脸上点5点再向外推开

  约一颗红豆大小的底妆在脸上均匀涂抹,由内向外弹开让妆都吃进肌肤。

步骤4、5、6 步骤4、5、6

  4. 局部瑕疵就薄涂遮饰

  痘痘或是暗沉就用手指沾取BB霜,用遮瑕方式小面积弹点推开让瑕疵消失。

  5. T字刷上雾面蜜粉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刷上蜜粉帮肌肤抛光,挑雾面会比珠光自然。

  Finish. 融入肌肤的裸肌感!

  整体看起来没粉感,只是觉得肌肤变亮了,让他搞不清楚你到底有没有上妆。

过夜约会彩妆 过夜约会彩妆

  过夜约会彩妆Step By Step

  裸妆不像一般彩妆需要强调单一部位的立体感,而是强化整体来提升印象。

步骤演示 步骤演示

  1.上眼皮画咖啡眼线

  延著睫毛根部涂咖啡眼线,睫毛根部也要填满。

  2 。下眼皮涂珠光白眼影

  由眼头往眼尾涂珠光眼影,眼头部位要加强,眼睛放大於无形!

  3.睫毛根部夹出卷度

  睫毛夹从根部向上拉提,接著夹中段并带过尾端,最后加强眼尾。

  4.涂抹唇部精华液

  指尖於唇部轻轻推开按摩,能有效解决乾荒并保持水润。

户外约会彩妆 户外约会彩妆

  户外约会彩妆Step By Step

  不用浓妆就可以很有精神!用亲肤淡色,如焦糖、卡其、粉橘或粉红色来展现柔美感,鲜艳色会降低好感度。

步骤演示 步骤演示

  1.眼窝涂抹咖啡色眼影

  眼摺抹上咖啡金色作出阴影,光泽感重于饱和度,颜色不需要太深。

  2.描绘黑色内眼线

  将睫毛间的空隙用眼线笔填补,黑色集中视线,眼神立刻变深邃。

  3.刷出浓密纤长睫毛

  从睫毛根部向上顶,再充分涂抹每根睫毛,下睫毛也要刷的根根分明。

  4.晕染大片粉橘腮红

  以笑肌为中心往外大面积晕染,再将腮红往下带,就能立刻拥有好气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