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物超所值的高效防晒隔离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09  onlylady女人志

  夏季护肤防晒是头等大事,但防晒的同时也很想顺便改善下其他的肌肤烦恼吧?推荐5款SPF指数在30以上的高效防晒霜,而且它们还有着不同的护肤功效,绝对物超所值!

5款物超所值防晒隔离霜 5款物超所值防晒隔离霜
YSL 美白亮采雅致防晒霜 YSL 美白亮采雅致防晒霜

  1、YSL 美白亮采雅致防晒霜SPF 50 PA+++   【查看产品信息

  特点:蕴含强效抗氧化的taxifolin,阻隔UVA和UVB,预防初期衰老和色班的出现。丰富甘油成份让皮肤长期保持润泽舒适。

  试用后感:呈淡肉色,质感细滑。

香奈儿 美白多重防护隔离乳液 香奈儿 美白多重防护隔离乳液

  2、CHANEL香奈儿 美白多重防护隔离乳液SPF 50/PA+++   【查看产品信息

  特点:蕴含多重悬浮性粉末,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高度保护膜,预防色斑形成,避免肌肤提早老化。清爽乳液质地,不泛油光。

  试用后感:水状质感,平滑,淡淡清香。

科颜氏 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科颜氏 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3、KIEHL'S 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SPF 50 PA+++   【查看产品信息

  特点:不含油份的乳液配方,具抗氧及保湿效能,无色乳液,哑致效果;同时包括不长粉刺配方,不含香料,适合敏感皮肤使用。

  试用后感:不会使皮肤泛白,感觉滋润。

ORIGINS 天然防晒保湿霜 ORIGINS 天然防晒保湿霜

  4、ORIGINS 浑然天澄亮白隔离霜 SPF 50 PA +++   【查看产品信息

  特点:可作妆前底霜,含高效天然成份,包括桑树萃取,阻截黑色素;含牡丹根萃取,减慢黑色素沉淀。不会阻塞毛孔,不会引起暗疮粉刺。

  试用后感: 比较轻薄,自然香气。

M.A.C 妆前乳液 M.A.C 妆前乳液

  5、M.A.C 妆前乳液 SPF 50   【查看产品信息

  特点:高度防晒的轻盈make up base,有助改善肌肤色泽不均匀之问题及预防紫外线的侵害,防止皮肤水份流失。加入吸油性成份,柔和脸部瑕疵呈现光泽。

  试用后感:吸油情况明显,非常贴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