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夏日最流行唇色 为你打造完美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37  ELLE中文网

  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色能让肌肤瞬间提亮,但是,一款美丽的唇妆更需要细节来突显出完美。今天,为你介绍今年最流行的唇色,为你打造完美妆容。

纯净裸色 纯净裸色

  Nude Beige 纯净裸色

  这一季,高光泽度的纯净裸色双唇亦在大量高饱和度色调中占有一席之地。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认为,本季妆容在注重色彩的同时应强调对质感的塑造,而光泽裸色双唇则最擅长打造纯净奢华的优雅质感,低调呈现流行趋势。冷色调的裸唇不仅仅体现了夏日清凉之感,更能平衡强烈的眼妆。先以粉底或唇部底霜为双唇打底,然后选择有质感的裸色唇膏厚涂在双唇上,最后以果冻感唇彩为双唇“镀”上光感膜。

  MATCH IT:担心裸唇太过平淡?那就以充满光泽的水润裸唇与质感底妆搭配闪烁多彩的眼妆吧,不妨尝试本季大热的亮丽橙粉色或蓝绿色,让阳光的光谱跃然于脸庞。

浪漫柔粉 浪漫柔粉

  Soft Pink浪漫柔粉

  谁说淡淡的柔粉色不够魅惑?淡粉红色、清凉的薄菏绿与嫩柠黄,在柔和中同样能呈现出高贵、梦幻而又清新的气息。法国女星Cecile Cassel在戛纳电影节上就以清透如露珠般充满光感的柔美粉唇搭配通透裸肌艳压群芳。而她的“幕后功臣”正是 Dior 全新魅惑唇彩。可见,一支柔粉色唇彩足以打造出梦幻般的浪漫魅惑。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请在上妆前为唇部进行简单的去角质,以突出双唇鲜嫩柔软的质感。若想提升光泽感,可以在涂完唇彩后在上下唇中央再加涂一层质感粘稠的透明唇蜜。

  MATCH IT:柔粉双唇最易搭配的波普色调莫过于鲜亮的黄绿色,以皮肤原本的淡粉色为基调,加以绿色点缀,妆容立刻变得玩味起来。正如彩妆师Dean Rudd所言:眼妆就像一缕阳光,纯净明亮如油菜花般的黄绿色,正是最完美的夏日色彩。

电光亮蓝 电光亮蓝

  Electric Blue电光亮蓝

  飞溅的海水泡沫、淡粉与亮蓝的Mix 让欣喜油然而生,明亮而纯净的蓝色令人惊喜地出现在了双唇上,效果出奇惊艳。充满油画质感的亮蓝色充满了夏天的感觉,清凉而活泼,大胆又充满波普风情,如20世纪80年代的彩色喷绘时装画般具有标志性,直截了当。你需要拥有一支纯正的亮蓝色唇彩,如果觉得太过夸张,偏深一些的孔雀蓝也不错。由于蓝色与普通肤色相差较大,为了展现高纯度色彩和釉面般的平滑质感,一定要事先使用唇部遮瑕膏来打底。

  MATCH IT:如何将妆面打造出油画般的质感?GIVENCHY彩妆师 KoKo告诉我们,首先要做足妆前保养并使用轻薄水润的粉底,只有服帖的妆容才能将彩妆效果衬托至惊人。然后,以柔美的浅粉色碰撞另类的亮蓝色,强烈的对比让双眼“触电”,时尚界欢迎勇敢者。

活力玫红 活力玫红

  Very Fushia活力玫红

  调色大师们在明亮度、饱和度都相当出彩的玫红色中加入荧光效果,无论是搭配白皙无瑕的皮肤,还是健康自然的小麦色肌肤,都洋溢着专属于夏日的动感与欢乐。想获得活力又甜美的唇部轮廓,要点就是先在上下嘴唇使用不脱色的玫红色唇膏,并用同色唇线笔勾勒出立体唇形,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把唇线晕开。接着使用荧光玫粉的果冻唇蜜涂抹在唇线之内,记得要达到一定的厚度、完全盖过原本的唇色和唇纹才行。

  MATCH IT:想要配衬抢眼的荧光粉红唇膏,眼妆的色调非常重要。以带有珠光银或珍珠光泽的浅粉色、浅黄色或肤色眼影粉涂抹眼睑,闪亮的质感突显美丽双眸,同时又绝不会抢了玫红唇妆的风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