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步让五官立体深邃 打造惊艳混血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7:4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混血妆容示范混血妆容其实就是让我们的鼻梁看起来更加的挺拔,双眼更加的深邃,所以整体的妆容要抓住的重点就是这两个部分,唇妆的部分虽然不是重点,但是也不能被忽视,淡淡的肉粉色,既性感又非常有质感。

混血美女妆容示范 混血美女妆容示范

  手把手教你打造,五官立体深邃混血美女妆容。

Step 1、眼部打底 Step 1、眼部打底

  Step 1、眼部打底

  大面积的以菱形来涂刷咖啡色的眼影做基地色,会给人一种非常健康而且深邃的眼妆效果。

Step 2、层次感眼影 Step 2、层次感眼影

  Step 2、层次感眼影

  在眼睑的中间部位加深眼影的颜色,让双眼更加具有深邃感,而且还非常的立体。

Step 3、下眼睑上色 Step 3、下眼睑上色

  Step 3、下眼睑上色

  沿着下眼线的部位顺势来涂抹眼线能够让双眼达到再放大至少一倍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