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在手背虎口试色 眼线膏更均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7:27  时尚网
眼线膏蘸色要先拿手背试妆眼线膏蘸色要先拿手背试妆

  B、眼线膏蘸色要先拿手背试妆

  眼线膏总会搭配一支眼线刷,而眼线刷出马时到底蘸多少眼线膏才会轻松在眼皮上色是个问题。很多女孩都是一点一点地蘸,在眼线处来回描画,一不留神就深一笔浅一笔、粗一笔细一笔。彩妆师告诉我们,你可以大胆蘸取颜色,然后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直到笔尖四面都裹上均匀颜色为止,这样一笔至少能画半只眼睛的眼线,着色也会很均匀。

转头而不转手画眼线液更流畅转头而不转手画眼线液更流畅

  C、转头而不转手画眼线液更流畅

  眼线液的笔头太软,屏息凝神还是容易画得里出外进,化妆师告诉我们,其实可以不靠移动眼线笔而移动我们的头来掌握眼线液的均匀度。将手掌撑在脸颊颧骨部分,在眼头落笔,手掌握一个力度不变,以手掌和脸部接触的点为轴心,脸部向眼线拉长的方向转动,一定要慢而轻,这样更容易画出流畅的线条。而一旦不小心画歪或画坏了,可是又担心将眼线液卸掉会影响底妆,可用棉花棒蘸一点粉底液,轻轻地将画坏的线条覆盖上,再重新画上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