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教程 教你玩转波西米亚风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08:25  精品网

  导语:今年的波西米亚风还是很流行,想要跟上潮流就一定要学会打造带有异域风情的妆容。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波西米亚风情的妆容打造过程,想学的快点儿看过来吧。

全脸底妆全脸底妆

  1、全脸底妆

  先用贝玲妃猪油膏细致毛孔。然后用CHANEL的妆前乳,因为模特皮肤很白,所以只用这个可以了,或者用P&J的搪瓷妆前霜。

用遮瑕膏消灭黑眼圈用遮瑕膏消灭黑眼圈

  2、用遮瑕膏消灭黑眼圈

  遮瑕膏推荐Make up for ever五色遮瑕,对于有小雀斑MM,这是必备佳品。先用比自己肤色深一号的遮瑕,然后用浅一号的均匀。

打造眼线打造眼线

  3、眼线

  不建议为了眼睛显得更大而画很粗很宽的眼线,那样只是看起来眼睛很大而已,但是也会显得眼睛比较无神。眼线一定要画内眼线,并且若是双眼皮,眼线不能超过眼线和双眼皮的三分之二。

画眼影画眼影

  4、画眼影

  选择了嘉娜宝lunasol日月晶采双魅猫眼石,浅色在眼皮打底,深色加深眼窝,浅色突出眼镜周边凸出的部分。一步一步来,由浅到深。然后睁开眼睛,眼影就算完成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