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低调金色妆容 为这个秋季收获染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7:09  爱丽女性网

  导语:都说秋天是金色的,是收获的颜色,我们的妆容流行色也是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的,在收获的颜色下我们也照相呼应,来几款低调金色妆容。

低调金色妆容低调金色妆容

  低调金色妆容

  低调金色妆容与皮肤的颜色自然契合,不过分华丽是金秋绝对的眼球杀手。金色与棕色的运用能够达到低调而不失华丽的效果。高光的运用的非常重要,能够让整体妆容显得更加立体。

  打造步骤

  1、用淡金色眼影打底,均匀涂满上眼皮

  2、在上眼皮的下半部分涂上一层轻薄的棕色眼影,制造层次感

  3、用眼影棒在下眼睑的位置涂上金色眼影,连接整个轮廓

  4、用两种颜色的眼线笔画眼线。先用黑色描出细致的眼线,然后用棕色大片晕染

  5、用金色眼线笔画前半部分的下眼线,制造不同于烟熏妆的独特深邃效果

  6、用睫毛夹夹好形状,涂上睫毛膏

  7、用大刷子在脸颊部分打上高光,提亮肤色

  8、涂上裸色唇膏,完成。

优雅派对秒杀妆优雅派对秒杀妆

  优雅派对秒杀妆

  夜场派对与真正的宴会派对的妆容有着天壤之别。与夜场派对的张扬野性相比宴会派对则更需要高雅与稳重。高贵的底妆以及隐隐耀眼的眼妆,更高一层次的妆容。晚礼服的优雅加上妆容的稳重,助你成为派对焦点。

  打造步骤

  1、画好眉毛,为了表现知性及复古的效果,眉毛要纤细且细致。用手指将灰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睑打底。

  2、在眼睑上再涂一层灰色与紫色混合而成的眼影,下眼睑部分也涂上一点

  3、用灰色眼线笔画上眼线

  4、用闪光眼线液强调眼部线条,眨眼时闪烁的光芒,让你电力十足

  5、在眼角部分涂上深灰色的眼影,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深邃有神

  6、用灰色眼线笔在尽量靠里的位置画出下眼线,夹好睫毛涂上睫毛膏

  7、在脸颊位置打上玫瑰色腮红,t字部位及c字部位均匀打上一层轻薄的高光

  8、涂上粉色唇彩,完成。

魅惑秒杀眼妆魅惑秒杀眼妆

  魅惑秒杀眼妆

  牛仔裤配t恤的通杀搭配式妆容,随性而个性。眼妆是这款妆容的亮点。清新却魅惑人心的眼部线条配以完美底妆,是打造冷美人的最高境界。

  打造步骤

  1、用眼线膏画出眼部线条,前半部分保持正常粗细,后半部分加粗最后眼角上扬。

  2、睁大眼睛,填满上眼线至眼角的位置。

  3、下眼线要尽量靠里,从上眼线的结束位置开始向前画,画三分之一即可。

  4、用金棕色眼影晕染下眼线。

婚礼秒杀妆容婚礼秒杀妆容

  婚礼秒杀妆容

  除了约会与相亲外大概最让女人费尽心思打扮自己的就是朋友的婚礼了。不能比新娘美,也不能太过逊色。让我们来看一款低调却不失华丽的婚礼妆容吧!

  1、首先打造精致的底妆,消除任何一丝的油光。

  2、修整好眉毛的线条,在上眼皮涂上嫩色眼影,然后在眉骨下方涂上更加明亮的颜色让整个眉毛看起来干净清爽。

  3、用深蓝色眼线液画出眼线。深蓝色眼影给人以干练的感觉。

  4、用睫毛夹夹好形状,涂上黑色的纤长型睫毛膏。

  5、在脸颊上打上薄薄一层淡粉色腮红。

  6、画上唇线,在嘴唇中间部分打上粉底,涂上粉色唇膏,显得文静又讨人喜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