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淡淡的就很漂亮 不会让颊彩变浓妆的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7:4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不会变成浓妆艳抹颊彩的基本技巧不会变成浓妆艳抹颊彩的基本技巧

  5、不会变成浓妆艳抹颊彩的基本技巧

  (1)  在黑眼珠的中央到下巴的位置之间画出一条直线。

  (2)  将这一条直线分成三等分并横向画出假想线

  (3)  在(2)画出最上方的线条,包含自己骨骼的地方就是画上腮红的起点。从这一点开始用腮红刷朝耳朵方向椭圆形的描绘颊彩,就可以自然完成腮红。

巧用腮红透出好气色巧用腮红透出好气色

  另一种方法是

  (1)  将腮红刷沾上腮红后使用面纸让多余颊彩掉落。

  (2)  从鼻翼侧边往外侧方向用腮红刷3次晕染,接着再从外侧到鼻翼侧边2次晕染。

  只朝单方向刷上腮红的话会显得不自然甚至会造成颜色堆积,所以一定要让腮红刷来回晕染是上妆重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