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王家卫 幻夜幽兰圣诞系列即将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2011年的圣诞节将是植村秀(微博)跨界合作史上全新的里程碑,植村秀携手首位华裔艺术家,国际知名导演王家卫先生共同创作充满迷幻色彩的圣诞限量版。走进王家卫的光影世界,体会一次不同寻常的光影圣诞节。

植村秀*王家卫 幻夜幽兰圣诞系列将于2011年11月震撼上市
植村秀(微博)*王家卫 幻夜幽兰圣诞系列将于2011年11月震撼上市

    “艺术是一种生活方式。” 日本彩妆大师植村秀先生如是说。

  日本大师级美容品牌植村秀对于美、艺术、创新的探索从未停止过,品牌自身艺术的DNA,加之通过与艺术大师们的不断合作,时刻散发出艺术的光芒,为艺术与美架起一座完美的桥梁。每一年植村秀圣诞节系列与世界顶级艺术家的合作,总能成为美妆界的亮点,从而深深吸引每个人的眼球。每一件圣诞节限量版的产品宛若一件件艺术作品,顷注了艺术家和品牌对艺术的无尽探索与追求。

  2011年的圣诞节将是植村秀跨界合作史上全新的里程碑,植村秀携手首位华裔艺术家,国际知名导演王家卫先生共同创作充满迷幻色彩的圣诞限量版。走进王家卫的光影世界,体会一次不同寻常的光影圣诞节。

  作为极富声望的国际知名导演,王家卫先生的电影作品启迪了无数观众甚至电影工作者。王导风格化的视觉影像、富有后现代意味的叙事方式和对都市人群精神气质的敏锐捕捉成功地构筑了独特的“王家卫式”电影美学。

  光影美学的艺术将植村秀与王家卫先生紧紧联系在一起,借助2011年圣诞节这个特别的日子,王家卫亲身参与圣诞系列产品的设计,其中包括整个系列产品的色彩搭配及产品包装的设计。王导还亲自为植村秀导演了一部美伦美幻的圣诞短片,透过王导对女性魅力的独特视角重新定义植村秀的美之艺术,整部影片充斥着梦幻的怀旧情绪,非常令人期待!

  植村秀每一次圣诞系列的跨界创作,艺术家们都全力营造出一种全新且与品牌统一的美之体验,以无处不在的创新艺术性呈现出植村秀品牌的艺术内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