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4步骤 8分钟让你轻松搞定完美裸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50  爱丽女性网

  导语:也许不少彩妆达人都能够轻松画出一款出彩的派对妆容,但是面对近年来风靡全球的裸妆风潮,又有多少女生敢说自己能够驾驭的得心应手呢?其实越简单的妆容,越难搞定。今天我们教大家简单易学的裸妆秘笈,只要4个步骤,轻松搞定裸妆。

8分钟搞定完美裸妆8分钟搞定完美裸妆

  裸妆是最适合日常生活的妆容,但是化好裸妆也是不容易的,有时还要花费更长的时间,裸妆以透薄为重点,强调细致优雅的光泽感,坚持表现出最自然、没有彩妆痕迹的妆容效果。今年裸妆的最鲜明特点就是:本色。彩妆流行趋势回归自然的干净、自然的效果。清新裸妆突出自然光泽的底妆,强调皮肤的圆润和本色很重要,让肌肤呈现出轻薄透亮的质感。

4步画出最便捷裸妆4步画出最便捷裸妆

  4步画出最便捷裸妆

底妆不可缺少底妆不可缺少

  1、底妆不可缺少

  底妆是裸妆最重要的部分,但是通常画完一个精致的裸妆,手也会累得僵掉了。其实,完全可以“偷懒”,把重点放在提亮脸部的暗沉肌肤上,这样透亮底妆也就完成了。

  具体步骤:裸妆的最大特点是透薄,底妆绝对不能厚重,但又要做到遮盖暗沉肌肤,明亮肤色。用粉底刷或者海绵来上粉底液可以让其更均匀,把粉底分别在眼睛区域、脸颊、鼻梁、下巴等部位,再用手指指腹轻轻地把粉底匀开至全脸。

  tips:注意不要忘记鼻翼和嘴角等肌肤较暗沉的部位,打造完美的裸妆就是要注重这些小细节。

  预计用时:3分钟

  产品推荐:

  阿玛尼/GIORGIO ARMANI造型乳状粉底 SPF20  参考价格:850元

  阿玛尼(微博)型乳状粉底蕴含蜂王浆提取物及水解大米蛋白,质感丝滑柔润,不油腻。用后肌肤感受润泽舒适。有效遮瑕,并具有一定紧肤作用,妆后令肌肤显得平滑细致、剔透明亮,更凸显立体轮廓。丰富色调适应不同肤色造型需求。各种皮肤类型使用。9色可选。

眼线很重要眼线很重要

  2、眼线很重要

  省略了眼线,你的眼睛就很难又大又亮了,用一款易上手的眼线膏,一笔呵成,也就只需要几十几秒时间。记住下眼线不可省,因为没有下眼线会让眼睛看起来不协调。

  具体步骤:先利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部分画起,贴着睫毛根部一直画到眼角,画出一条流畅的眼线,在眼尾稍稍加粗,可以令眼睛显得更深邃,然后再利用眼线膏进行精心描绘,特别是眼尾部分,加深眼线的效果,提亮双眼。

  tips:眼线膏比眼线笔的效果更持久,颜色也更有光泽,两者结合可以令眼妆显得更深邃。

  预计用时:2分钟

  产品推荐:

  波比布朗/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参考价格:250元

  波比布朗(微博)流云眼线膏高色浓度的防水配方,创造持久柔和眼线。配合BOBBI BROWN专业精细眼线刷或者眼线刷,既能达到眼线液无法达到的浓丽纤细,也可以晕染开来,达到比眼线笔更自然的效果。明星成分:持久防水成分亦提供快干效果,不晕染、掉色,创造璀璨眼妆。不含香料,通过皮肤科医生检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