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然与夸张 教你两款时尚眼妆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9:0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想要自然又想偶尔的戏剧化,想要优雅又时而而魅惑,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两个自己,怎么才能游刃有余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支招,借助睫毛膏让你随意自然OR戏剧化?

  一、自然眼妆重点:利用较小的睫毛膏棒,营造羽毛样轻盈的自然睫毛效果

自然眼妆重点 自然眼妆重点

  准备工作:浅粉眼影、黑色眼线液、较小的睫毛膏棒,眼影刷等

  STEP1:用软刷将浅粉色涂在眼睑上。然后用更亮的粉色眼影涂在双眼皮褶内,这样能拉长眼型。

  STEP2:用眼线液画上眼线,稍微再将外眼角延长一点,并且内眼角也要涂上,产生猫眼的效果。

  STEP3: 在眼皮褶处涂上更明亮的粉色,勾勒出眼睛的形状。

  STEP4:使用较小的睫毛膏棒涂睫毛膏(粉色棒柄),营造羽毛样轻盈的睫毛效果。在从根部到尖部涂睫毛膏的同时将睫毛向后推,这样可以增强睫毛的自然卷翘的效果。

  二、戏剧化浓郁眼妆:利用加密型睫毛刷,制造浓郁戏剧化的效果

戏剧化浓郁眼妆 戏剧化浓郁眼妆

  准备工作:亮紫色眼影、黑色眼线笔、暗紫色眼影、睫毛膏,眼影刷等。

  STEP1:在眼睑和下睫毛线以下涂上亮紫色眼影。用黑色眼线笔沿水线画内眼线,画粗些。

  STEP2:选择黑色流畅眼线凝霜,将眼线凝霜刷在整个上眼线,只需稍微画出来一点点。

  STEP3: 沿上睫毛线涂一层暗紫色眼影。然后沿暗紫色的眼影的外边缘晕染粉色眼影,一直涂到靠近眉骨处。

  STEP4: 在眼睑的褶处将紫色眼影做出烟熏效果。

  STEP5:使用黑色时尚造型眼线笔在眼睛的下眼角处绘出夸张效果的尾翼。

  STEP6:用尖斜角刷在尾翼上涂黑色眼影加强尾翼的效果。

  STEP7:使用更密的睫毛刷(紫色弯柄)在上下睫毛上多涂一些睫毛膏。将外侧睫毛做成扇形向外,中间睫毛向上,内侧睫毛则向内,这样使眼睛看起来更大。

  建议:利用较小的睫毛膏棒,能轻松的营造羽毛样轻盈的自然睫毛效果,利用加密型睫毛刷,则可以制造浓郁戏剧化的效果,一款双效睫毛膏是再好不过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两用睫毛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