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爵士风劲爆来袭 教你DIY美甲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22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这一季Gucci秀场以爵士时代为主题,那些衣服上漂亮的几何图案是不是让你欲罢不能呢?但是高定服装离我们太遥远了,所以我们为大家送上爵士风美装演变出来的美甲风潮,你一定不能错过。

DIY爵士风潮流美甲DIY爵士风潮流美甲

  所需用具:底油、金色指甲油、黑色指甲油、白色指甲油、美甲专业画笔、亮油。

  方法:

  1、涂一层底油,等待干透。

  2、涂金色指甲油,如果你觉得金属感不足,可以涂两遍。

  tips:一定要等金色甲油完全干透,再进行第三步,否则容易花掉。

  3、重要的步骤来了,开始画图形。如果你的黑色和白色甲油刷头很细,那可以不用画笔。如果你觉得掌握不好细刷头,可以选择专业的画笔来画。画的时候一点要细心耐心,想想做完后自己漂亮的指甲,费点心思是值得的。全部花完后仍旧是等干的步骤,一定要等,否则就前功尽弃。

  4、最后涂上亮油,这款漂亮的爵士几何美甲就打造好了。亮油不仅能保护图案不被磨损,还可以维持加油色泽。

  打造这款美甲,等甲油干透、绘制几何图案都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细心。这款美甲耗费了2个半小时,但是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享受过程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