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遮盖老气 6款减龄底妆打造少女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23  尚妆网

  导语:气色不好,会让人显得苍老,不精神。想要拥有少女般的粉嫩好气色,除了日常护肤外,底妆也是提亮肤色,打造好气色的绝妙武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6款能够打造少女肌的底妆产品。

兰芝雪凝晶焕双重粉底兰芝雪凝晶焕双重粉底

  1、兰芝雪凝晶焕双重粉底  参考价格:315/30ml+3g

  兰芝(微博)雪凝晶焕双重粉底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完美修饰瑕疵,令肌肤滋润一整天,水般轻盈的粉底液轻柔平滑地划过肌肤,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

伊丽莎白雅顿丝润粉底液伊丽莎白雅顿丝润粉底液

  2、伊丽莎白雅顿丝润粉底液SPF15  参考价格:330/30ml

  伊丽莎白雅顿(微博)丝润粉底液瞬间赋予肌肤透亮光泽与丝质柔滑,挥别瑕疵,令肌肤更明亮、更自然。 使您拥有全天候无瑕、细滑、自然的肤色。它延续了凝时定格护肤系列中的Biodormin植物休眠素技术,同时采用了微矿柔焦科技,令肌肤更显年轻靓丽。

玛丽黛佳黄金美白BB霜玛丽黛佳黄金美白BB霜

  3、玛丽黛佳黄金美白BB霜  参考价格:168/40ml

  玛丽黛佳黄金美白BB霜内含促进皮肤美白的基能性成份熊果素,持续使用可使皮肤更加白皙亮泽;黄金级精纯植物抗氧化成分,能有效改善肤质并紧致肌肤,增强肌肤细胞新生活力;富含营养保湿成分透明质酸,能迅速提高皮肤含水量,补水更锁水。

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精华粉底液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精华粉底液

  4、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精华粉底液  参考价格:220/17ml

  巴黎欧莱雅(微博)雪颜珍白精华粉底液微细粉底颗粒使粉体柔滑轻薄,完美贴合;高精色彩因子能隐形肌肤细小瑕疵,修正肤色不均;蕴含双重珍珠微粒,赋予妆容珍珠般触感与光泽,打造立体光感美肌。高浓度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帮助肌肤维持24小时持久润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