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MM最爱 眼部卸妆3步迅速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7:53  秀美的杂志

  导语:眼部卸妆非常讲究力道,轻柔是第一要务,然而,又怕太过轻柔便清洁不利,因此才会出现繁复的眼部卸妆步骤。不过对于淡妆的女性来说,太多步骤也会导致眼部负担,因此,将眼部卸妆的法则精简到最基本的3步,非常适合“懒人”和淡妆MM执行。

  再懒再累也要及时执行,彩妆遗留将眼部肌肤推向深渊

轻轻擦除彩妆 轻轻擦除彩妆

  1、用滴入适量卸妆油的化妆棉轻轻盖在眼妆上,并轻柔按摩,令卸妆油充分发挥功效。

擦除彩妆 擦除彩妆

  2、化妆棉覆盖1分钟后,轻轻地向太阳穴方向擦拭,带出已浮出的彩妆。

在眼部多停留一会儿 在眼部多停留一会儿

  3、上眼睑根部的残留眼妆,需要用棉花棒轻轻擦拭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