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9期:造型师的美妆品一物多用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微美妆第9期:造型师的美妆品一物多用秘诀微美妆第9期:造型师的美妆品一物多用秘诀

  造型师、化妆师们每天都跟化妆用品打交道,他们对化妆品的成分、功效都更有发言权。而一些细心的化妆师也发现了化妆品的“其他”功效,快来跟随时尚药妆_家弘(微博)、牛尔(微博)还有Kevin老师(微博)来学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卸妆油变身皮具清洁剂

  卸妆油能清洁皮革、淡色皮包、鞋子污垢等让它们焕然一新。

  方法:准备两条拧干的湿毛巾,先将卸妆油倒在湿毛巾上然后轻轻擦拭污渍,再用另外一张干净的在擦拭残留。

  二、卸妆油清洗头发造型产品

  对于难洗得发蜡、发胶等造型物也可以用卸妆油按摩几分钟再清洁,更易清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定型喷雾去口红渍

  定型喷雾、发胶去口红渍。

  方法:如果水洗衣物不小心沾上了口红渍,可以用定型喷雾喷在污渍上,10分钟后,用湿布或海绵擦掉即可。

  四、小苏打清洗头发造型产品

  如果你觉得刚刚推荐的用卸妆油去掉头发造型产品的方法不过瘾,那么在再为你推荐另一个用小苏打搞定它们的妙招。

  方法:每周一次把1-2茶匙小苏打粉加到洗发水内,可以去除残留在发上的造型品。

  五、凡士林抹睫毛可增加长度

  想要天然的长睫毛?一定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原来这个愿望,靠凡士林就可以实现。牛尔老师在新浪微博里说,用凡士林抹睫毛可增加睫毛的长度和光泽,超方便,超简单,快来试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六、牙签充当睫毛梳

  涂完睫毛膏,睫毛不根根分明很愁人。一时间找不到睫毛梳的话,可以用牙签来代替。用牙签轻轻的从睫毛根部把被睫毛膏黏在一起的睫毛疏开,方便省事。

  tips:一定要注意安全,动作要轻。

  七、唇刷充当遮瑕刷

  出门在外,刷子其实不用带很足,有些刷子可以一刷多用。比如唇刷就可以在关键时刻充当遮瑕刷。

  唇刷大多刷毛细小而且柔软,可以蘸取遮瑕膏,轻轻的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再轻轻的晕开,与周围的肤色完全融合即可。

  八、珠光眼影+身体乳:身体高光蜜粉

  不是大明星,不是总参加派对,blingbling的身体蜜粉大多数女孩的梳妆台里都不常备。但突然接到邀请,也不用抓狂,珠光眼影与身体乳mix一下,涂在颈部和手臂,一样可以起到身体蜜粉的作用呢。让你闪闪亮亮去patry。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