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奢华CHANEL美甲 向Coco女士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7:27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为了向Coco Chanel女士致敬,美甲师Deniz设计了一款以CHANEL品牌为灵感的美甲图案。Deniz选择了Coco最爱的黑色以及奢华的金色来诠释品牌的精髓,你觉得这款设计如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CHANEL品牌为灵感的美甲图案 CHANEL品牌为灵感的美甲图案

  推荐使用:Chanel指甲油(#440 #430),NARS亮油,Konad美甲模板。

  想要拷贝这款美甲,你需要用到konad神奇的指甲彩绘工具,图案看似复杂但是操作起来十分简单。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CHANEL的包包或者大衣,但是你可以用漂亮的指甲来表达对CHANEL品牌的喜爱,想不想试试呢?

神奇的指甲彩绘工具 神奇的指甲彩绘工具

  HOW TO:

  1、先将指甲涂上黑色甲油,等待十分钟让其干透;

  2、选择Konad的美甲模板M83,分别涂上金色和黑色甲油,并将图案转印到食指和无名指的指甲表面;

  3、将CHANEL双C LOGO的贴纸贴在中指上(Deniz购自ebay);

  4、等待一分钟后,给所有手指都涂上一层亮油,能让图案保持更长时间。

CHANEL品牌 CHANEL品牌

  Konad美甲模板M83,看出哪一款图案是Deniz用在指甲上的吗?

Konad美甲模板M83 Konad美甲模板M83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