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由微处 第3届新浪美妆口碑榜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3:20  新浪女性 微博

  第3届新浪美妆口碑榜评选活动开始啦!依托第一华语门户新浪网强大媒体平台,通过新浪网、新浪微博票选你心目中最给力的美妆单品,与专家团、达人团一起,共同谱写2011年度最具亮点的美妆口碑榜。

  本届新浪美妆口碑榜,我们将联合《现代快报》(微博)、《楚天都市报》(微博)、《齐鲁晚报》(微博)、《上海一周》、《都市周报》等十余家重点都市类报纸及瑞丽网、ELLE网、妆点网等数家垂直时尚网站组成强大的媒体评审团;同时,携手靳羽西(微博)、牛尔(微博)、航悦(微博)、唐毅(微博)、李静(微博)、小P老师(微博)等由数位知名美容专家组成的华丽专家评审团,与千万网友一起从新浪美容产品库万种产品中甄选出网友们关注度、好评度综合评分前10位的各类单品入围最后的评选阶段。共设立5大类近20个给力单品奖项,通通等你来投!

  此外,我们还特别设置了10余个引爆眼球的特殊奖项,让你把今年的美妆新风尚看个通透。2011年是全民微博的一年,因此我们特别设置了微博人气单品大奖,看看哪个美妆单品,在微博网友中呼声最高!

  评选规则:

  一、给力单品奖项评选积分构成因素:

  1、新浪女性美容产品库好评率/关注数综合评分:

  由新浪女性美容产品库甄选出每类产品的好评率(好评数、关注度、差评率综合评出)前10个单品作为2011年度美妆口碑榜候选单品。

  2、网友评分(即日起至2012/1/31)

  由网友投票,票选出每类单品中的top5,之后进入媒体人、专家、达人评选阶段。

  特别提示:每个IP地址每分钟只能为每个品类单品投票1次。

  3、平媒、垂直媒体主编、评审团专家及达人代表评分,进行最后的评选工作。

  4、4月底新浪美妆口碑榜各类奖项揭晓

  二、微博人气单品奖项评分规则

  1、按照护肤、彩妆、美发、身体、男士护肤5大类由美妆口碑榜(微博)发起微博投票

  2、候选产品界定:每类产品选出产品库好评率top20作为候选产品,所有微博网友参与有奖投票,票选心目中最具人气的美妆单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所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