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简单几何美甲DIY 助涨欢乐节日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7:06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既然到了12月份,我们当然要毫不手软的渲染助涨节日的欢乐气氛啦!打酱油过个圣诞,紧接着是新年和春节,用什么LOOK迎接节日扎堆的这段派对季呢?姑娘们,做个漂亮的指甲吧。我们介绍的美甲都是超级可爱又极易DIY的款式,今天这款彩色几何图案就非常有节日气氛吧。

教你DIY彩色几何图案美甲 教你DIY彩色几何图案美甲

  这款图案的灵感来自教堂的彩色窗格,既时髦又古典。买套指甲油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你的闺蜜,然后一起DIY这款漂亮美甲,享受属于闺蜜的俩人时光吧!

  你需要的工具有:尖头美甲刷,三款深色甲油,一款银色甲油。

开始前要确定你的指甲修剪整齐 开始前要确定你的指甲修剪整齐

  开始前要确定你的指甲修剪整齐,并且打磨光滑。然后用极细的美甲刷沾取指甲油画出边框,然后再用颜色填满。然后换其他颜色重复上一步骤。记得在每个色块中间留出空白线条。

用银色甲油一笔刷满空白处的线条 用银色甲油一笔刷满空白处的线条

  然后用银色甲油一笔刷满空白处的线条,如果上一步色块的边缘不整齐也没关系,现在银色甲油会将毛躁的边缘全部覆盖掉。

最后涂上亮油能让颜色保持更久 最后涂上亮油能让颜色保持更久

  最后涂上亮油能让颜色保持更久。这样就搞定啦,只要细心加耐心就可以。不管你是去沙龙还是自己DIY都可以,非常漂亮的几何美甲!(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