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胜过PS 清新裸妆必备6款遮瑕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8:59  尚妆网

  导语:2011年的冬季,依然是裸妆盛行的时节。裸妆最重要的就是底妆,而底妆中很重要的一步就是遮瑕,斑点、痘痘、瘢痕、黑眼圈、泛红的鼻子两侧,总之没有人的肌肤能毫无瑕疵,遮瑕膏就是修饰掩盖这些的必备利器。有了遮暇膏,图片不用PS也能清晰无比。

兰芝晶焕双重遮瑕组合兰芝晶焕双重遮瑕组合

  1、兰芝(微博)晶焕双重遮瑕组合  参考价格:215/2g+2g

  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银杏叶提取物促进循环,预防黑眼圈。便捷的遮瑕套装,完美遮盖黑眼圈,提亮眼周;亦可遮盖脸部瑕疵,打造透明自然妆容。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

  2、美宝莲纽约(微博)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  参考价格:69/5.5g

  全新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独特超细矿物微粉,自然遮瑕,并卓效护肤。经皮肤试验,能自然遮瑕并改善肌肤;自然遮盖色斑、肌肤泛红现象及瑕疵;瞬间淡化黑眼圈及眼周疲惫痕迹;极致呵护,令娇嫩眼周肌肤清新保湿;全天候持久遮瑕。

羽西美肌瑕疵隐形笔羽西美肌瑕疵隐形笔

  3、羽西(微博)美肌瑕疵隐形笔  参考价格:100/1.2g

  质地细腻,柔滑,滋润,延展性非常出众,轻薄且易于涂抹推开,顺滑服贴。超群的遮瑕能力,轻松遮盖色斑,痘痕,黑眼圈等肌肤顽疾。轻薄的质感使其能够轻松与粉底粉饼等一起多层叠加使用,妆效依旧自然通透,毫无厚重之感。

雅诗兰黛无瑕柔光修容笔雅诗兰黛无瑕柔光修容笔

  4、雅诗兰黛(微博)无瑕柔光修容笔  参考价格:280/2.2ml

  一扫以往的遮瑕膏的厚重和干燥。独有光学反射影像技术,通过光线折射迅速提亮肤色,遮盖面部瑕疵和细纹。使用方便,可随身携带,迅速减淡黑眼圈,并一扫脸颊处的晦暗,立刻焕发神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