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必学甜美名媛妆 让前男友也回心转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45  精品网

  导读:一场场派对接踵而至,美女如云的盛宴里,其实是一场“派对女王”的争夺战,要想胜出,除了够入时够创意的着装之外,抓人眼球的漂亮妆容也是关键。

甜美名媛妆 甜美名媛妆

  甜美名媛

  棕紫眼眸×珊瑚唇

  温润棕色和高雅紫色,交叠晕染出淡淡光泽的漂亮眼眸,衬着粉色颊彩和珊瑚唇色,将甜美质感演绎得恰到好处,同时也增添优雅气息。

  彩妆除了追求色彩之外,质感呈现也是关键!

  只要懂得运用,就能自在创造不同风格的名媛妆,同时再搭配秋冬热门单品皮草,轻松令魅力倍增,绝对值得参考。

  照着画,你也是甜美名媛

  EYES

甜美名媛妆step1 甜美名媛妆step1

  1. 先以淡粉色霜状眼影,涂抹在眼皮和眼下三角处,透过保湿润泽和细致光泽,自然提升眼周肤色的透亮感和饱满度。

甜美名媛妆step2 甜美名媛妆step2

  2. 利用淡金棕色眼影,为整个上眼皮打底后,再沾取适量紫色眼影,从眼头往中间的双眼皮范围内,均匀叠刷上彩度。

甜美名媛妆step3 甜美名媛妆step3

  3. 沾取深棕色眼影,从眼皮中间往眼尾,顺着眼形弧度晕染上色。注意,紫色和棕色交接处,颜色要融合才自然。

甜美名媛妆step4 甜美名媛妆step4

  4. 从下眼头开始,顺着下眼睑弧度,把金色眼影晕染在前三分之一范围,透过适度打亮,不着痕迹制造出开眼头般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