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男性支持率No.1 裸色指彩提升气质又百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7:34  ELLE中文网

  导语:适合工作场合的高雅裸色指彩,低调的色系展现女性独有的柔美氛围,男性对于这样的温柔美甲更是无法抗拒! 日本时尚界人士实践的指彩设计和技巧任何场合都适用,百搭款的裸色美甲你怎么可以错过!

突显珠宝的双色指彩 突显珠宝的双色指彩

  突显珠宝的双色指彩

  “AHKAH”PR 山本香织在“Five star nails”做美甲的山本小姐。奶油粉红色和鲜艳粉红的双色指彩。 “双手的主角是珠宝,所以选择比较低调的颜色。色块配色设计增添大人的时尚玩心。”

裸色指彩的范本 裸色指彩的范本

  裸色指彩的范本

  “frees shop 涉谷明治通店”店员久村用单色的小金块描绘出圆点,有法式指甲设计也有英国国旗的花样组合,以裸粉色和金色统整,让基本的裸色指彩增加一点流行前卫风格,值得学习!

法式指彩的多元变化 法式指彩的多元变化

  法式指彩的多元变化

  “Beardsley”“Poungedress”Press 高冈瞳将沉稳的法式指甲做出不同变化,冰沙蓝、粉红、卡其色容易给人太过孩子气的感觉,改为选择具有透明感的淡色系就可以展现大人氛围。斜纹风格的变化法式指甲用银色作出现条,让指彩闪耀光辉。

散发柔和光芒的女孩指彩 散发柔和光芒的女孩指彩

  散发柔和光芒的女孩指彩

  “kakimoto arms 自由之丘店”接待平泽MEGUMI:“因为从事接待的工作,常常提醒自己要维持气质和清洁感,所以会选择这样的美甲设计”淡粉红的法式指甲,降低亮粉的使用量作出更加柔和的印象。宝石也选择透明或是奶油色维持柔美氛围。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