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节走亲访友 教你画个无敌好人缘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00  精品网

  导读:年节聚会、跟亲朋好友相见拜年是必要活动,怎么样的年节彩妆能让礼品店家都想帮你打折,亲戚朋友都觉得你的气色更好了?我们教你如何打造无往不利的好人缘妆!容光焕发的过好年!

教你打造无往不利的好人缘妆 教你打造无往不利的好人缘妆

  WATCH HERE!好人缘基本妆容

  不用再烦恼如何才能当个受欢迎的女孩!不只年节时无往不利,更让你在平日也得到众所宠爱!就从现在开始,马上学会无敌好人缘妆!

粉底液5点就够 粉底液5点就够

  1、粉底液5点就够

  薄薄点上粉底液,接着用海绵往外轻柔推开。选择小三角粉扑,鼻翼、嘴角等细节处也可轻易完成修饰,不会被忽略。

遮瑕膏遮掉黑眼圈 遮瑕膏遮掉黑眼圈

  2、遮瑕膏遮掉黑眼圈

  黑眼圈绝对是好气色的大敌!用刷具沾取遮瑕膏,在眼下卧蚕下方画3~4条“胡须”,这样可以控制用量,使用刷具仔细刷开遮盖黑眼圈处。

3点霜状腮红,立现透明感粉嫩颊 3点霜状腮红,立现透明感粉嫩颊

  3、3点霜状腮红,立现透明感粉嫩颊

  各点三点在双颊笑肌处,再以手指轻拍大范围晕开。推拍腮红时,一定要“微笑”,这样才看得出哪里是腮红光泽上起来最美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