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拖尾眼影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波比布朗云雾眼影 波比布朗云雾眼影

  2、波比布朗(微博)云雾眼影[产品链接]

  云雾亮采眼影拥有细致质感、及冰沙般透亮,却可同时绽放柔美的珍珠光泽,完美映衬出东方女性肤色,让眼眸在它淡雅明亮色调的妆点下,展现仿如夏日薄雾轻染后的盈亮之美。

Versace金咖妆容 Versace金咖妆容

  三、Versace(微博)金咖妆容

  Versace与2011秋冬柔和妆容打起了反牌,2012高定的Versace霸气十足,黑色细致眼线配合深咖色阴影的大面积晕染,使眼神野性深邃;金色眼角提亮整个妆容,让眼神看起来更加锐利。

  推荐单品:

美宝莲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美宝莲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1、美宝莲(微博)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产品链接]

  全天候持久,独特乳霜状凝胶科技,令高纯度色泽以柔滑质地呈现,流畅描绘浓郁线条。一笔即现,轻松打造精致或浓郁妆效。独特眼线刷,刷头柔软,随意描绘粗细线条。膏状质地,持久、柔和、顺滑,快干,易上色。防水配方,全天候不晕染。黑色和棕色,两款颜色,满足不同需求。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大开眼眸眼影盘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大开眼眸眼影盘

  2、巴黎欧莱雅(微博)/L'OREAL 魅力焕彩大开眼眸眼影盘[产品链接]

  4款同色系大开眼眸眼影盘,让你的双眼在层层晕染中达到最佳大开眼眸效果。由浅至深顺次使用四个眼影,以晕染的方法向睫毛根部层层加深。四款色系(星光灰、可可金、钻石蓝、嫣粉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