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Giorgio Armani薄荷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Giorgio Armani 薄荷妆容 Giorgio Armani 薄荷妆容

  四、Giorgio Armani(微博)薄荷妆容

  如果你厌倦了浓重的T台妆容,那么这样沁人心脾的妆容最适合解腻!眼妆以薄荷色打底,眼角用银色提亮,让眼睛更加有神,金棕色的眉粉衬托清淡妆容并没有突兀的感觉。下唇的砖红色唇彩可提亮肤色,让唇部颜色更健康亮泽。

  推荐单品:

植村秀双色眼影粉组合星光薄荷 植村秀双色眼影粉组合星光薄荷

  1、植村秀(微博)双色眼影粉组合星光薄荷

  拥有两款完全不同的眼影质地,柔滑水润的闪光眼影液和极致闪亮的大颗粒眼影粉,能够在眼部进行非常完美的叠加的融合,打造极佳的光彩层次,创造出从未有过的闪亮妆容,显得精致而具有冲击力。

娇兰亲亲唇彩 娇兰亲亲唇彩

  2、娇兰(微博)kisskiss亲亲唇彩[产品链接]

  甜美健康,显得嘴唇娇嫩欲滴,就象新鲜多汁的水果,一点也不粘,很舒服的质地!透明的质地中含有大量的闪亮片片,更适合平时化妆较少的JM使用或覆盖在唇膏的上面提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