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普通少女变华丽 教你打造气质名媛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23  今日风采杂志

  导语:甜美名媛妆容成为春节期间最IN的潮流,甜美妆容是每个MM的最爱,如今浓妆艳抹已经成为了过去时,在寒冷额的冬季,清新的甜美名媛妆容不仅让MM们显示出淡雅清新气质,也能成为冬季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博得更多的回头率,今天编辑教大家化出经典甜美名媛妆容,赶紧来试试!

手把手教你打造甜美名媛妆容 手把手教你打造甜美名媛妆容

  现今社会的自我意识抬头,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有机会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展现专属于名媛的个人特质,自然妆容也不能马虎,下面就来介绍一款甜美名媛妆容,金属色的应用凸显特别的优雅气质。 

  Make up steps

step 1 step 1

  step 1

  肌肤的透明感可以使用T区提亮的方式来达到,这样肌肤会更具质感,妆容也更具层次。

step 2 step 2

  step 2

  名媛妆容的腮红可以选择具有光泽颗粒的腮红来打造,让妆容更具奢华感。

step 3 step 3

  step 3

  内眼线可以很好地突出双眸的神采,让眼睛更加引人瞩目。

step 4 step 4

  step 4

  名媛妆容的眉毛可以略微强调眉峰,饱满的眉峰給人更加风姿绰约的印象。

完成效果 完成效果

  完成效果

  想打造理想与浪漫兼具、细致水嫩的肌肤、干净无瑕的名媛妆容,应先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底妆,力求清薄透亮的干净肌肤,再以深浅的渐层、光影的掌握来修饰脸部,加强脸形的立体感,同时利用内眼线,突出眼睛线条,使眼神更为洗练、有神,搭配珠光效果眼影、水润闪耀的双唇,不仅具有甜美气息,更能展现低调奢华时尚感。(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