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支眉笔 打造今春最流行自然风粗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7:24  尚妆网

  导语:眉型的流行已经走到粗眉的时代了!连女明星与各大彩妆形象图也都换上了时尚的粗眉。你还等什么?赶紧拿起手中的眉笔,画一款粗眉,跟上这个风潮!

美宝莲纽约睛采造型精准眉笔美宝莲纽约睛采造型精准眉笔

  1、美宝莲纽约(微博)睛采造型精准眉笔  参考价格:49/0.11g

  自动伸缩笔头,方便根根描画出自然纤细精致眉型。独特配方,易上色,防水。妆效持久,不易脱妆。三款色号,满足中国女性不同妆效需求。

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

  2、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  参考价格:48/0.23G

  独特扁平形笔芯设计,质地软硬适中,可一根根精准描绘,轻松创造自然生动的眉部妆容,且妆效持久;可随意调节笔芯长度,方便贴心,免去用笔刨的麻烦。

兰芝魅彩自然眉笔兰芝魅彩自然眉笔

  3、兰芝(微博)魅彩自然眉笔  参考价格:155/0.3*2g

  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多孔粉吸收汗液和皮脂,令双眉清晰,防止掉妆。轻松画出眉形,柔和地画出眉形,颜色自然贴合。刷头能展现出自然渐变的双眉。

宝拉珍选持久精密自动眉笔宝拉珍选持久精密自动眉笔

  4、宝拉珍选(微博)持久精密自动眉笔(喷头刷)  参考价格:98/0.7g

  精密喷头软刷设计,快速而专业地增加眉毛的深度和色度,上妆完美自然。快干配方,不晕,不花,不变淡,不硬化或结块,妆效持久。消炎保湿成呵护眉毛及周边肌肤

DHC花漾甜心眉笔DHC花漾甜心眉笔

  5、DHC(微博)花漾甜心眉笔(深棕)  参考价格:78/2.1g

  铅笔型设计,加上适中柔软度,能平滑的描画眉毛。持久贴合肌肤,防水、耐汗、耐皮脂。轻松塑造自然眉尾。用美容卷笔刀即可调整笔芯粗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