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议妆容 病态暗黑的神秘眼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05  嘉人中文网 微博
病态暗黑的神秘眼影 病态暗黑的神秘眼影

  病态暗黑的神秘眼影

  Marc Jacobs本季像是讲述迷你魔法师的故事,超乎常理的大帽子、针织上的大回形针,让模特儿们看起来一个比一个迷你。而这些魔法师披着散乱的头发,有着宛如黑眼圈的神秘眼影,这也许又是一个迷幻故事情节的开端。

深血樱桃般双唇 深血樱桃般双唇

  深血樱桃般双唇

  Christian Siriano宛如深血樱桃般的水感双唇,带出另一种冬季森林的故事风貌。刻意在下唇勾勒出娇艳欲滴的巧思,魔幻色彩十分抢眼。 

裸唇的退隐 裸唇的退隐

  裸唇的退隐

  Cushnie et Ochs的服装色彩以黑色为主,加上未干的发型,眼妆强而有利的气势说服全场看秀的观众,这是一场剪裁别致的华服秀。近看那几乎被人遗忘的裸唇,在一片浓艳色泽之中保持不抢戏的提味角色。 

冰冷雪白的裸妆 冰冷雪白的裸妆

  冰冷雪白的裸妆

  Rag and Bone的秀场宛如冰天冻地,模特儿们脸上的裸妆像极了冬天里的雪白。也许正加深了众人对于服装的印象度,标准且十分秋冬的设计。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