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用眼线笔描画眼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0:1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Step6:用眼线笔描画眼线

  用眼线笔描画眼线,效果像眼影一样的,线条自然不厚重。双眼皮不明显的女生,不适合画粗眼线,这会使眼睛浮肿,会适得其反哦!

  Step7:再次刷上深蓝色眼影,突出线条

  内双的女生应极力突出眼线而不能掩盖眼线,且要以“细”眼线为主。上完眼线后,再次补上多几次深蓝色眼影,要以少量多次为原则,这会使渐变色过度得更自然。

  Step8:液体眼线笔线补充层次

  使用液体眼线笔,再次加深内线。在眼睑尾部使用液体眼线笔补充空隙并稍作上拉处理,使眼线明暗突出,层次立即显现。

睫毛呈扇形展开 睫毛呈扇形展开

  Step9:睫毛呈扇形展开,重点在于长度

  和单眼皮画法相似,眼睛要显得圆圆的,要点在于睫毛的画法。上眼睑正中的睫毛要相对集中并刷得较长与两边眼角的睫毛。采用细小的睫毛刷,不容易弄脏眼皮部分。

  Finish:假单眼皮女生,渐变层次眼妆电力100倍!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1、纪梵希(微博)广角炫翘睫毛膏

  纪梵希广角炫翘睫毛膏,采用智能创新的“海胆“刷头,不遗漏任何一根睫毛。即使再细小的睫毛也能够完美卷翘,根根分明,赋予双眸鲜明而立体的迷人轮廓。

  2、香奈儿防水眼线笔

  高贵优雅的香奈儿防水眼线,质地柔滑细腻,色彩鲜明,轻松描画出精准的线条,营造天鹅绒般的神采。

  3、ALBION EXCIA高端贵妃级质光四色眼影

  ALBION EXCIA来自日本的品牌,其衬托美丽表情的4色眼彩盘,纤细光泽与澄透显色为眼眸带来漂亮阴影,让眼珠晶亮、眼皮呈现立体,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呈现出最完美的样子;含有蜂浆与牡丹精华,其修护基底,也让妆感更加服贴显色,更让敏感的眼周保持健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