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最撩人7种妆色 教你轻松驾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0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夏天正以一种多姿多彩的方式迅猛而来,这些丰富大胆简直令人心悸的颜色也正变成春夏的主打色调。别害怕,如果你了解其中化妆的小把戏,就能把它们全部拿下哦!

明艳唇色 明艳唇色

  明艳唇色

  厚重质地的红色及橘色唇膏会带来饱满性感的效果,选择不带任何闪亮配方的产品,在涂之前先用可搭配的唇笔描出唇形。避免使用容易晕染的产品,先选一款不易晕开的唇线笔吧。如果你是偏冷色皮肤,尝试蓝红色;如果是暖色皮肤,不妨试试热情如火的橘色。就算你想尝试完全的橘色,也还是选一款橘红色为好,因为完全的橘色可需要异常自信才能有效果。

唇膏推荐 唇膏推荐

  推荐产品:娇兰(微博)臻彩宝石唇膏 73#,RMB 460;Dolce & Gabbana唇彩2012春夏新色。

淡紫色眼影 淡紫色眼影

  淡紫色眼影

  这种蓝紫色很酷并带有些许异国情调。选择粉质细腻的产品涂满眼睑,在上下睫毛根部涂上细细的眼线再刷上睫毛膏。因为这种眼影底色为粉色,所以最好用遮瑕膏或者不反光化妆笔遮盖黑眼圈,以免强化眼影的粉色底色。

明星示范 明星示范

  就如Olivia Wilde示范的这样,轻柔的淡紫色铺满眼睑,用浓黑的睫毛增加存在感,这是专属春夏的美好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