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春夏新品 打造完美空气感森女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09:3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森女”一词已经流行多时了: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卫士,颜色是自然大地的颜色,打扮是清新舒适的打扮,游走是简单随性的游走。森女看似幼弱,意识却是刚一样地强--用简约原始反抗着高压的社会。顺着心情去过着高品质的生活,是森女的生活态度。所以森女一直在走着,用意识去感染着当今的女士。森女就像游走于社会森林的空气,远离着浓妆艳抹。2012春夏要来了,又到森女带着裸妆流浪的时候了。

空气感透明妆是森女的最爱 空气感透明妆是森女的最爱

  从森林里走出来的女孩,崇尚着自然和简单。没有什么比及时行乐和用心生活更令森女快乐。森女身上都带着相机,随时记录着生活。森女不喜欢在喧闹大街上的Starbucks,却喜欢在那个叫Corner的咖啡厅待上一天。森女就像游走在城市里的空气,意识存在于大自然里。

  关于森女妆容

  如果你喜欢浓妆艳抹,那么你有可能不被森女喜欢。淡淡裸色的空气感透明妆才是森女的最爱。很自然,不会过,这是森女的原则。

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系列 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系列

  悦木之源(微博)韦博士澄白焕采系列

  细腻天然的水嫩肌肤是森女妆容的好基底。

  韦博士澄白焕采系列组织肌肤“色素开关”启动,淡化色斑,祛除黯哑;镇定并调理肌肤循环,提高肌肤亮度,从根本上还女士婴儿般的肌肤。与植物亲近,森女真的从森林里走出来了。

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 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

  雅漾(微博)清透美白精华乳

  透白的肌肤是裸妆最好的画布。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含3倍浓缩天然美白精粹,淡化色斑、暗沉,提亮肤色;富含雅漾活泉水及保湿因子,舒缓肌肤,强化美白效果。质地清透舒适,渗透吸收快。透白水嫩的肌肤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化森女妆了。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香奈儿(微博)保湿隔离修饰乳 CC Cream Chanel

  春夏到来,也是皮肤需要重新呼吸的时候。而且春夏天气变化无常,时而阴雨绵绵时而艳阳高照,所以用BB霜或者是,现在非常流行的CC霜来代替较伤皮肤的粉底霜是最好的。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PA+++满足现代女性对时间与妆效上的严格要求,它具有:多重的极致护肤效果、自然的肤色修饰力、愉悦的感官体验、简单快速的使用方式,透过对肌肤完整全面的修饰来满足对肤质和肤色的诉求。

  该产品将在今年4月份上市。

Benefit It’s Potent!强效眼霜 Benefit It’s Potent!强效眼霜

  Benefit(微博) It’s Potent!强效眼霜

  春夏是眼睛周肌肤容易干燥或者过敏的季节。用It’s Potent 強效眼霜好好爱护娇嫩的眼周肌肤吧,能有效減少幼纹,赶走黑眼圈及紧致眼周肌肤除蕴含中药成份--地榆,有助于舒缓肌肤外,更含有多种具保湿功效的天然植物萃取:包括促生胶原蛋白的苹果萃取,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侵害的枇杷萃取,使肌肤紧致恢复弹力的胜肽复合物,以及强效保湿的玻尿酸。每天使用,令眼周肌肤焕发光泽,双眸神采奕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