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清新到腹黑女 盘点《甄嬛传》孙俪妆容进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后宫甄嬛传》从开播至今热度不减,主角甄嬛随着剧情的发展,从最初的羞涩小清新妆容,到甜蜜恋爱中的温柔扮相,再到复仇成功后的霸气外露,都通过不同的妆容得到展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盘点《后宫甄嬛传》中孙俪的妆容进化史。

青涩少女初入宫青涩少女初入宫

  1、青涩少女初入宫

  妆容点评:甄嬛刚刚入宫时,仅仅是一个不谙世事的青涩少女。所以在妆容上,这一时期的她几乎只用了淡淡的粉色唇彩略作点缀,清新的面庞,展示了美好的少女情怀。

  发型发饰:由于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丫头,所以这个阶段,甄嬛并没有像宫中的妃子一样留着盘发,而是自然的长发和齐刘海,也表现出了她的美好和清新。发饰也十分简单,只有一支做工还算精美的发簪作为点缀。

初得皇上赏识初得皇上赏识

  2、初得皇上赏识

  妆容点评:博得了皇上的欢心,甄嬛也不能够再仅仅用素颜示人。这个阶段的她还保持着纯真的内心,所以只是略施粉黛。并不夸张的眼线让她看起来开始引人注目,而粉色的眼影,则是绝好的桃花运妆容代表,这也预示着她与皇上的关系势必会更进一步。

  发型发饰:甄嬛开始和后宫其他嫔妃一样,将长发盘起。发饰方面,自然也比初出入宫时繁复了许多。发饰色彩丰富,也展现出了甄嬛纯真活泼的个性。

日渐得宠日渐得宠

  3、日渐得宠

  妆容点评:得宠后的“嬛嬛”与“四郎”拥有了如普通情侣般的甜蜜热恋。这一阶段,孙俪的造型多以粉色为主,粉嫩的唇色搭配粉色腮红,让她成为恋爱中的小女生。

  发型发饰:得到了皇上的宠爱,甄嬛的发饰也开始丰富起来。而粉色主题的发髻发饰则与她的妆容做出了很好的呼应。而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减龄利器——齐刘海,再也没有在甄嬛的造型中出现过。取而代之的是清一色的中分发型,这也是甄嬛开始走向成熟的标志之一。

独得圣宠独得圣宠

  4、独得圣宠

  妆容点评:这个阶段的甄嬛,可谓是后宫最得宠的妃子,她几乎一个人霸占了皇上。而此时的她则成熟和稳重了很多。妆容基调也从少女般的粉色,变成了温柔的橙色系。搭配弯弯的眉形,让她看上去充满幸福与世无争。

  发型发饰:越来越得到皇上的倾慕,甄嬛的发髻上第一次出现了凤凰的配饰,这代表着她与众不同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