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8步画个小清新妆容 邂逅浪漫初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7:41  精品网

  导读:空气中溢满细雨夹裹的泥土芳香,到处都是清新宜人的图画,你是不是也想让妆容轻薄上阵,去迎接这美好的初夏。现在就开始动手画个小清新妆容吧,没有厚重的粉底、浓墨的烟熏和饱满的唇膏,只有无瑕轻薄的底妆,腮红若有若无飘在两颊,睫毛根根分明,如此清新之美。

自然薄透感底妆 自然薄透感底妆

  BASE 自然薄透感底妆

  将BB霜挤出约珍珠大小于手背上,点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处,由中央而外均匀地推开,越薄越好更显的底妆的自然感。

粉橘色的可爱双颊 粉橘色的可爱双颊

  Cheek 粉橘色的可爱双颊

  于两颊笑肌处刷上带点粉橘色的腮红,可突显肌肤的白晳透亮,同时也拥有甜美自然的气色。

水润感的光泽双唇 水润感的光泽双唇

  Lip 水润感的光泽双唇

  先涂上带点粉橘色的唇膏,再加上充满水润感的唇蜜,增加唇部的光泽度,让视觉上有丰唇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