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福布斯力压群芳 魅惑妆容气场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上周,福布斯公布了2012中国名人榜。范冰冰在本次榜单中力压天后王菲以及全民偶像李娜,仅随周杰伦和刘德华之后,位列第三,成为了中国女性中绝对的领军人物。除了天生的好模样,超级性感魅惑的妆容,也为范冰冰铺平了前进的道路,让她气场爆棚,成为真正的“爷”。

  一、超复古大气场红唇妆

  眼下时尚圈被强劲的复古风潮席卷,这种潮流也扩散到了彩妆领域。红唇妆容是像复古风致敬的最重要元素。但凡女明星,绝对能够找寻到正宗的红唇妆容扮相,但是能够将红唇妆演绎的集复古、妩媚、性感、诱惑于一身的,必首推范爷。

范氏红唇妆范氏红唇妆

  解读范氏红唇妆:无论是配合温婉的中式盘发,还是搞怪的西洋风假发,亦或是中规中矩的波波头,范冰冰都能够用娇艳的红唇,让自己光彩照人。

  小编支招:仔细观察范冰冰的红唇妆容之所以成功,秘诀在于两点:

  1、先用唇线笔勾勒出完美唇形,想要体现红唇妆的妩媚动人,要将上嘴唇尽量变薄,下嘴唇一定要略厚,并且弧度够明显,才可以营造大气场。

  2、画红唇妆,一定要选择不带任何珠光的唇部造型产品,画好后,一定要省去我们以往打造嘟嘟唇的最后一步——涂抹唇彩,如果是带有珠光或啫喱质感的红唇造型,绝对是妆容败笔。

  红唇造型单品推荐:

  1、香奈儿(微博)/CHANEL 嫣红唇膏  参考价格:280元

  这款唇膏拥有柔润的质地,柔软且持久。完妆后同时呈现自然光泽及洗炼效果的唇彩。此款唇膏对需要滋润及柔软效果的女主而言,意义重大。全系列有超过30种色彩可供选择。

  2、波比布朗/Bobbi Brown(微博) 丝润柔彩唇膏  参考价格:240元

  这款唇膏被Bobbi Brown誉为“前所未有的完美唇膏”,它融合了Bobbi对于唇膏产品的众多灵感:将滋润、舒适、持久,以及馥郁的色彩结合一体,所含的乳木果油和特别提取的植物精华,使唇部肌肤平滑柔润,持续使用更可以改善唇部肌肤的干燥问题。

  3、娇兰(微博)/GUERLAIN 亲亲珍爱晶滟唇膏  参考价格:270元

  亲亲珍爱晶滟唇膏拥有巧夺天工的设计,令双唇闪闪发亮,犹如璀璨的宝石绽放绚 丽的光华……三种珍珠贝母粒调和而成的独特色调,赋予双唇梦幻般的丰富层次感,每一层都那么炫目与闪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