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邓丽君辞世17周年 回顾经典妆容依旧亮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盘点一代歌后经典妆容造型 盘点一代歌后经典妆容造型

  “邓丽君”是一个无法复制的传奇。对于整整一代人而言,她的到来宛如神赐。她的歌声清幽脱俗、浑然天成,她的笑容温润甜美、柔情万千。究竟一代歌后画着怎样精致的妆容、留着怎样优雅的发式?让我们一探究竟!

甜美粉色系 甜美粉色系

  粉色的美唇、粉色的花朵发饰、粉色的指甲,连背景也是粉色,这甜美度直接爆表!

清爽利落的偏分中发 清爽利落的偏分中发

  清爽利落的偏分中发,完美清透的裸妆,搭配一袭白衬衫,即使是今天的OL也完全可以借鉴。

双手捧腮、小露香肩 双手捧腮、小露香肩

  双手捧腮、小露香肩,少女的羞涩和诱惑无法言说……美眉们拍照时也可以借鉴这招,可以让脸更小更上镜哦~

清新温婉黑色直发 清新温婉黑色直发

  未做过多修饰的黑色直发,只在刘海和发梢微微打卷,打造出一个清新温婉的可人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