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个上妆小技巧 打造今夏超IN艳色红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34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或许你非常想尝试一下今夏仍然十分流行的亮色唇妆,但是想要达到模特一般的完美效果却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画一个大胆的艳色红唇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但是读了我们下面的技巧做起来就非常容易。

用唇线笔 用唇线笔

  用唇线笔:作为勾勒唇形的工具,唇线笔非常必要,你可以选择接近唇色的唇线笔。除了用来勾勒唇形,还可以为唇部打底。之后涂抹的唇膏保证不超出唇线的范围,能保持唇妆更持久,也更好的突出唇形。从两边嘴角开始由上至下勾勒出唇线,预留中间的空白位置,之后再用唇膏(或唇刷蘸取唇膏)填满即可。

捕捉弓形唇峰 捕捉弓形唇峰

  捕捉弓形唇峰:当你尝试要描画出完美的唇峰,那就好好利用工具来顺利描画出那个完美的V字。为了避免画出一个“M”形状的突兀唇峰,你可以分开两笔涂抹,通过画出两个交叉线来描出一个“V”字造型。

采取撅嘴姿势 采取撅嘴姿势

  采取撅嘴姿势:要把唇膏涂满到嘴唇的每一个角落需要十分的小心,用唇刷更容易做到。不过你也可以采取撅嘴的姿势来简化过程。这样能保证你的唇部没有漏掉的部分或者层次不齐的纹路来影响闪亮的效果。

唇膏不染齿 唇膏不染齿

  唇膏不染齿:试过艳色唇妆的人肯定都会有一个烦恼,唇膏太容易粘到门牙上了,这非常影响美观。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小诀窍:涂抹好唇膏以后,张开嘴含住一根手指,然后将手指往外拔出,顺带会将嘴唇中央最靠内部分的唇膏擦掉,这样就完全不会有多余的唇膏沾到门牙上。不过记得清洁手指,并且不要在大庭广众这样做哦!

  想了解更多化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