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毕业季学职场养眼妆 学生妹华丽变身OL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7:3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读:五月六月是毕业的季节,也是找工作面试的季节,好的形象可以为你的面试加分,赢得良好的工作机会。下面编辑就教会大家打造最亲和最靓丽的面试妆。

学生妆的重点就是要青春 学生妆的重点就是要青春

  学生妆的重点就是要青春、稚嫩,所以整体妆容基本以浅色系和粉色系为主,而且要注意各部位妆容的线条要尽量圆润自然哦!

底妆是整个化妆步骤中的第一步 底妆是整个化妆步骤中的第一步

  底妆tips:

  NO.1:底妆是整个化妆步骤中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它的作用在于改变皮肤颜色,遮掩面部瑕疵。我们先均匀打上轻薄粉底,从T字位开始涂抹,再从中间慢慢抹开,让粉底均匀分布在脸上,之后记得要使用遮瑕调整轮廓,脸部阴影部位都可使用比肤色重一号的底妆品。

巧妙扫出粉嫩腮红 巧妙扫出粉嫩腮红

  NO.2:巧妙扫出粉嫩腮红。使用松软的大扇形腮红刷沾取少量粉状粉色系腮红,轻轻扫在笑肌部位,再沿笑肌斜后方均匀推开,轻轻拉到发际处。最后再沾取少量亮白色腮红从笑肌斜拉向上,这样看上去会自然很多。

眉毛就主要的就是自然 眉毛就主要的就是自然

  眼妆——眉毛tips

  想给人亲切随和的感觉,眉毛就主要的就是自然了,只要用眉扫沾咖啡色的眉粉来画就可以了。再涂上有光泽的跟唇色相近的唇彩就OK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