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六一卖萌有三巧 美瞳眼镜发饰不显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都是不老的神话吗?非也非也,已经是奔四的年龄了,却让人以为她们始终都是二十多岁的青春美少女。其实,她们都是在装嫩而已。美瞳、日系妆容、黑框眼镜、可爱发卡,只需要简单的妆扮,就可以让你一下年轻10岁。

  明星都是美瞳控 cosplay芭比娃娃人见人爱

  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美瞳,因为美瞳不仅可以把眼睛变大,更有助于提高日系妆容的美感。加一些柔和的淡粉色腮红,瞬间让你年轻不少,这可是扮嫩的最简单方法。

美瞳控范冰冰美瞳控范冰冰

  范冰冰是把灰色美瞳演绎到妖媚极致,浓密的睫毛和金棕眼妆,一副透过眼神杀死你的架势。

吴佩慈永远都是芭比娃娃妆出镜吴佩慈永远都是芭比娃娃妆出镜

  无论是灰色还是巧克力色抑或是蓝色,但凡出现在吴佩慈的眼眸里,一准芭比无极限,还不是缘于她如此热爱浓密卷翘的睫毛,尤其是突出的下睫毛。

韩国美瞳王宋慧乔韩国美瞳王宋慧乔

  棕色美瞳搭配通透精致的裸妆贯穿宋慧乔出现的每一个地方,善始善终地将温婉甜美散播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Angelababy可是彩瞳界的最IN效仿对象Angelababy可是彩瞳界的最IN效仿对象

  Angelababy可是彩瞳界的最IN效仿对象,网上卖彩瞳的10家有8家的明星照片都是她,大地色眼妆搭配粉嫩唇颊嫩到爆。

说柳岩不戴美瞳你信么说柳岩不戴美瞳你信么

  在主持界擅长走性感路线的柳岩也是个美瞳控,只不过她一贯非黑即棕,誓死将封闭眼线和浓密睫毛衬托下的眼神烘托到最性感。

小浪小新戴美瞳小浪小新戴美瞳

  小浪、小新就是美瞳控,看得出来他们佩戴的什么颜色美瞳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