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达人亲授 常用美妆工具保养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16  尚妆网

  导语:几乎在所有彩妆达人们的化妆箱里,都有这些美容工具,为什么达人们的工具都是崭新如初,而你的总是脏兮兮的?工具的好坏,直接影响化妆的效果,甚至直接影响皮肤的健康状况。所以,一定要小心呵护这些助你一臂之力的“好兵”哦!

化妆刷 化妆刷

  1、化妆刷

  刷子在每次使用后,要用纸巾把刷上的残留物擦拭干净。如果使用时间长了,觉得特脏时,就要用专业刷具清洁剂仔细地清洗刷毛部分,然后用纸巾擦干,放在通风的地方阴干。刷子的真毛很容易掉,所以,清洁时不要太用力。

睫毛夹 睫毛夹

  2、睫毛夹

  每次使用后,用纸擦去睫毛膏就可以。如果睫毛夹上的橡胶垫老化,出现裂纹或有断裂现象,要马上更换新的橡胶垫,否则会夹断睫毛,让娇弱的睫毛受损。

海绵&粉扑 海绵&粉扑

  3、海绵&粉扑

  涂抹粉底的海绵容易滋生细菌,建议你使用4-5次后,要用香皂或洗面奶将它彻底清洗干净,洗净后不要用手拧,要用毛巾卷住,压干多余水分,放在阴凉处彻底晾干。如果发现海绵清洗几次后,边缘有些破碎,就该换新海绵了。

粉底刷 粉底刷

  4、粉底刷

  婴儿香波加上温水是最好的办法!洗粉底刷之后,挤干刷毛上的水然后放平等它干掉。如果你使用的粉底有一个连着的刷子,就使用洁面湿巾来清洁,否则水会倒流进管子里,影响粉底的质量。

  想了解更多化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