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秀场时髦双彩烟熏 只要懂技巧你也可以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9:14  精品网

  导读:鲜艳的绿啊、黄啊、紫啊,我们顶多也就在挑衣服时会选这喜欢的明媚色,要是跑到化妆品柜台看见这些眼影色,购买欲望绝对近零--但其实,鲜艳的眼影也能妆得很日常,而且今年春夏最流行的两种艳色搭配的眼影妆法,你也可以有!

银灰+金棕的时尚霸气银灰+金棕的时尚霸气

  银灰+金棕的时尚霸气

  如果你是一位时尚、性感的派对女王,闪烁的银色在夜晚扑腾着STAR般的光彩时,搭配下眼睑的金棕小晕染,能让你收获更多精致。

  关键点:略粗眼线拉长到眼尾上。

  适合:出席比较活泼的场合,比如夜店。另外如果你的眼皮比较肿,银色面积需再少1/3左右。

STEP1-2STEP1-2

  STEP1:以眼窝为界,大面积地将银色眼影晕染开,注意越靠近眼窝颜色越淡,用刷子干净的一头蹭掉余粉更自然。

  STEP2:眼线部分,向外拉长一些的细眼线更适合这样的妆容。

STEP3-4STEP3-4

  STEP3:下眼睑用金棕色细细地描绘,眼头1/4左右的位置可以不描。

  STEP4:用宽眼影刷将金棕色眼影晕染开,注意眼头的位置可以将刷子剩余的粉带过,下眼影更自然。

眼妆品推荐眼妆品推荐

  Guerlain娇兰(微博)金璨四色眼影(Pucci限量版)530元

  色彩绚烂的调色板上四种和煦的色调,可随意搭配,营造各种色彩效果,至柔到至刚,在金色下唤起眼部的色彩和灵动。

  Benefit贝玲妃(微博)大眼睛宝盒

  这个塑造完美眼部轮廓的宝盒囊括了你需要的所有宝贝,可勾勒双眼轮廓,提亮遮瑕,还附赠详细的步骤图解课程,带给业余爱好者们成为“美妆专家”的机会。

  CHANEL香奈儿(微博)精准眼线笔

  闪亮眼线为眼妆增添魔幻般的全新感受!蜜桃古铜的色彩为双眼描绘隐藏深邃轮廓。

  Givenchy(微博)幻变四色眼影 550元

  全新幻变四色眼影中,浅绿和紫这两款都浓重而绚丽,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眼影色。

  M.A.C(微博)缤纷双色眼影盘

  T台最潮流的新色终于落入民间,为时装周赞助极多的品牌,将最时髦的双色眼影融入彩盘,色彩饱和度极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