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存在感妆容5要点 不做默默无闻路人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43  时尚网

  导读:花枝招展的季节到来,街道商场办公室都是展示自己的秀场。但是,你肯定遭遇过一番精心妆扮出门,但当走进人群中却轻易被淹没瞬间变成路人甲。想要存在感的彩妆?你可以试试它们!

存在感妆容 不做路人甲 存在感妆容 不做路人甲

  教你存在感妆容必学招式,不做默默无闻路人甲!

眼线另类画法 眼线另类画法

  人气招式——眼线另类画法

  绝对是最简单的眼妆吸睛技巧,无论是今年流行的在上眼皮和眼窝之间画一条细眼线,还是在眼尾画出几何感的粗眼线,眼线的画法确实可以发挥无限创意,同时更多时候会让你显得酷感十足,而不是像个廉价调色盘。

整脸撞色 整脸撞色

  人气招式——整脸撞色

  告别全脸同色系,不妨来玩下脸部局部撞色。你可以不仅仅选择一个局部撞色,而是整脸撞,比如上下嘴唇选择两种接近的颜色,比如正红和橘色;又或者眼影用淡淡蓝色,而唇部则用橘红色。小色块的纯色相撞,同时颜色也尽量控制在比较柔和的色彩,这样的撞色又新鲜又不廉价。

更健康的麦色肌 更健康的麦色肌

  人气招式——更健康的麦色肌

  在大多数人都走“白”路线的时候,你可以用富有质感的小麦肤色和妆容搏出位。哑金色腮红或眼妆,裸色唇,不仅看起来肤质更健康,还有出色修容作用,皮肤马上变得更紧致!

下睫毛、下眼线的魅惑 下睫毛、下眼线的魅惑

  人气招式——下睫毛、下眼线的魅惑

  彩色下眼线、平行线条的下眼线、设计独特的下睫毛……眼睛下半部的精彩别忽略,这是大部分女生都不敢尝试的部分,你只要偶尔耍一招,保证完胜。

改变眼影常规形状 改变眼影常规形状

  人气招式——改变眼影常规形状

  眼影的作用在改变眼型,没错,不过也并非只有一种自然的扇形可以选。今年秋冬流行的扁橄榄形、又或者外围轮廓感很分明的眼影形状都操作简单,但效果非常抢眼。所以,快翻出以往用腻的眼影粉,给自己画一个新“型”眼影吧。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